2012-05-17 12:14:11Kerry

我的故事

 



上一篇他們的故事是我在2009年7月所寫下的文章

大概瀏覽一下上一個報台所寫的文章,這篇是我最愛的其中之一

看完之後心情很黑色,很沉重...卻也好心疼自己

因為太全心全意去看待之前的那段感情,卻得不到相同的回報

因為心裡只有對方一個人,卻在對方身上看到別人的影子

因為自己付出了很多,卻不是對方想要的

總總...

讓自己在四年裡,流了似乎是人生中四分之一的眼淚

現在回頭看這些東西,感慨很多,覺得很傻,卻不後悔


 

我從這段感情裡去領悟到我以前所無法認同的事情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只要夠愛對方,一定可以克服一切,然後長久的走下去

可是,很愛對方又能怎樣,如果付出再多都不是對方想要的

總有一天,愛會疲乏,漸漸的....


 

回頭看這段感情,原本從深刻複雜的情緒到現在為止

我想,他已變成回憶的一部分,再也不是只能放在潘朵拉盒子裡的秘密

曾經,含在眼眶裡的眼淚,是不服輸的表現,倔將的認為只要我夠努力,一定可以的

但是親愛的,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放開緊握的雙手也是一種祝福


 

我從來都沒想過天蠍座的我會說出這些話

但是,我衷心的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然後,快樂點...

兩年了,不希望你一直陷在這段感情裡面,因為他已經屬於過去式了

好好的整理這段感情,這樣你的心,才能接受另一段新的感情

千萬別因為這段感情,再去傷害下一個愛你至深的女孩,這樣會對她不公平

希望下一次接到你的電話能夠"真的像朋友一樣"聊天

我期待著...

 

 

 

 

別哭

現在眼淚在眼眶裡不是難過

而是真心真意的希望對方能夠幸福

 

 

 

"原來,放開緊握的雙手也是一種祝福"

 

 

 

 

 

上一篇:他們的故事

下一篇:to: KERRY

羊咩 2012-05-17 13:57:05

天ㄚ...
看完我怎麼覺得心情有點沉重...
但又帶點...替你們高興的感覺..
很矛盾...

因為我感受到你們曾經深愛過
也感受到你們彼此曾經都受傷過的那種痛

我想...放下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曾經我也是這樣ㄚ...
被判死刑的那一刻...哭到不能自己...
連續一個禮拜都在眼淚中醒來....
好不容易要走出來的時候...
又發現他跟另一個女孩在一起了...
就在我們分手3個月之後....

心又痛一次...
但是這次哭完之後....
我也告訴自己....
放手....不是祝他幸福..而是讓自己快樂些...
漸漸的...那個曾經我深深深深愛過的人....
已經看不見他在我心裡的任何一個角落...
不是因為恨他....而是因為他不配在我心裡..
讓我記得他...你說是吧!

我想你們兩個還能夠當朋友
一定是緣分還未盡...
很多人..當情人不會比當朋友好..
也許你們就能夠當朋友...
我希望你可以快樂
也希望他可以釋然
這樣對你們都好!

雖然我現在也遇到了下一個緣分
但畢竟兩個不同個體要誠為共同體是很難的
當然也有很多我覺得不夠好的地方
他也覺得我有他認為不好的地方

我現在跟你當時很像
我希望一切只要我努力..一定會更好的!
但是
我不是因為倔降的以為
而是因為
我認為在感情中
當在一起的時候
就努力讓彼此更好
互相成長
如果最後依然分開
但至少努力過!
不會後悔!
因為
你已經盡力了!

希望下次聽見你說你們的時候
是有更好的結果 : )

(又不小心太搞威了........搜哩喔ˊˋ")

版主回應
(對阿,滑鼠一直往下拉...好長的一段阿XD)

其實我後來有深思過了,突然覺得這樣跟對方聯絡是不是對他是一種傷害!?
我的意思是,如果跟他連絡了,對方是不是就會抱有期望
認為未來是有可能的,認為是還有機會的
這樣,對方就會無法真正從這段感情走出來...
其實我真的希望下次有機會講電話或者是見面
是對方已經真正把這段感情放下了,否則...如果他心裡還有我
我想,再繼續連絡對彼此都不好...

總之,我祝福他!!
2012-05-19 00: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