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10:47:21Kerry

他們的故事

 



2009.0706

 

她失戀了
她氣他為什麼要輕易放棄他們的感情
她傷心,難過,大哭
...想要挽回他們之間的感情

其實並不是他輕易放棄他們的感情
而是這女生做了讓他傷心的事情

她哭著對他說"能不能回到以前那樣....那樣對我好"
他說"你想要當朋友還是?"
她說"不論怎樣,我等你"
他說"我不要你等我阿,我希望你能找到你自己的幸福"

雖然難還這樣說,但內心還是難過傷心萬分
...很捨不得女孩
...其實...放不下女孩

大家,都以為他們最後會復合
可是,沒有,他們最後,分開了
可是男孩,心理的最角落,終究惦記著女孩
因為畢竟這女孩是他曾經最摯愛的人
,怎麼可能將她忘了一乾二淨

有時後感情就是這樣
在最初,沒有好好保握
等到失去時,後悔莫及
想要將對方抓住,可是怎樣抓就是抓不到

曾經,彼此說過的承諾
曾經,那麼的愛對方
曾經,一起買的戒指

誰知道因為一些事情
將這些有過的"曾經"都打亂了
一切再也不是當初的自己了

女孩很難過很難過,為什麼...沒有辦法回到最初
為什麼...
而男孩雖然開口提出分手,但是...現在的他也沒有好到哪去

表面上,過去一切都無所謂,都是...回憶
可是他再也不相信"承諾"這種東西
因為,他知道,當初給那女孩的承諾沒有實現...
他變的不相信自己,不相信...未來

偶爾聽著彼此的歌曲
男孩內心還是有著某種無法理解的難過跟傷心
可是他告訴自己這沒有什麼
而這,真的沒有什麼嗎?
他將這一切解釋為,已經過去了....

雖然他身邊有另外一位女孩了
可是身上總是會隨身攜帶那女孩送的東西
,小心翼翼,的收藏著
他將它視為寶貝的帶著
因為,那是他們曾經共有的回憶
縱使,已經分開了,但他還是把這東西當成那女孩

,寶物一樣的珍藏

而他,自始自終還是忘不了

那位他深愛過的女孩

 

 

 

 

 

 

 

 

 

 

 

 

 

 

 

 

"那天下午,我們面對面坐著

他什麼都沒有說

這樣子的沉默

令人好難受

最後他只說了一句

 

你不要再哭了"


 

 

 

 

 


 

wa 2012-07-17 20:57:09

看到這篇文章,覺得這不是看過嘛?
又看到前面的時間...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又很熟悉;
想到妳之前跟我說的跟留言的內容,忽然有點感慨啊..

版主回應
是阿,你記憶力真好,這篇是我以前的文章
之前在看我第一個報台時對這篇很有感覺...
就把它複製過來了...

現在看到這篇,才發現...其實這種事情對我來說還是很傷
我想...如果我再遇到這種事...會
會怎樣也不知道...會掀桌...(弱掉了@@
2012-07-19 07: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