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19:44~大媽~> <

忙碌的2天~

前天跟昨天是我們社福辦的暑期育樂營 星期日 第一天 早上就遲到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我們從早上就開始忙哩 因為我是美宣的 所以是負責

布置場地 還有支援 一個活動快結束的時候我就要去忙下一個活動場地的

佈置 (還包括我的隊員啦) 一整天 就在那邊跑來跑去的 沒啥休息的時間

到哩晚上的時候 我跟秀渟還要值班 還被蚊子叮 天ㄚ 又很想睡覺 所以我有

偷偷的給他小睡一下 到了12點30 換班了 不過 還不能去睡 還要繼續開會

大約到了1點多 會開完了 也不能馬上洗澡 因為也有很多人要洗 所以 我

跟渟仔乾脆等美銀值完班 在一起去洗 到了2點30 美銀值完班了 我們3個

包括一個男生就去洗澡啦 等我們4個洗完澡都已3點多嚕 於是我們就準備

去睡覺嚕 我 渟仔 美銀 3個人睡一起 因為我很累 所以 很快就入眠哩

等到了早上 我發現我的被子只剩下一個角角哩  早上5點40幾分 我們

就起來準備哩 星期一 早上忙了一陣子 到了下午 我們坐車到澄清湖

參加山訓活動哩 不過 3個活動我只玩了一個 因為腳痛到不行哩

所以很懶的動 到 了5點多 山訓結束哩 準備搭車回家嚕 在車上 有滿多

人找我跟渟仔簽名 不過車子一直晃 所以字有點醜 最後我才發現

我把辛苦的辛寫成幸福的幸 呵呵 只能跟那些人說一聲抱歉啦

兩天 就這樣結束哩 只想趕快回家 因為很累 回到家都快8點哩 把澡洗一洗

躺在床上不用10分鐘就睡哩 因為已經累到不行哩 不過這兩天還算滿愉快的
 
哈哈~~ 劃下一個愉快的END

上一篇:美濃一日遊~

下一篇:搞笑生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