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3:11:19~大媽~> <

美濃一日遊~

今天 哈哈 我可愛的小玉玉終於來找我啦 姑且叫她小玉好哩 今天 小玉跟他的妹

妹來找我玩哩 於是 我們先去吃中飯 吃完之後 小玉說來去美濃找我姐好哩 不過

打給我姐 他竟然還在睡覺 於是 我想想 不如帶他們去美濃的原鄉緣文化村玩

於是 我們就出發拉 到了目的地 把車停好 就進ㄑ逛拉 裡面賣的全都是

一些手工藝品跟美濃的紙傘 我們在裡面東逛逛西逛逛 東看看西看看 想說要

來拍照 不過 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只能在外面 但  我們還是有給他偷拍幾張啦

呵 逛完了之後 也不知道要做啥 於是 我想 再另一邊還有一個民俗村 後來

我們又出發前往美濃民俗村 到了 一樣 把車停好 開始逛嚕 我們也是東逛逛西

逛逛 東看看西看看 不過ㄋㄟ 我們想說 來拍幾張搞笑的照片好哩 於是 我.小玉

還有他妹妹開始拍照了 我們3個人開始做一些超搞笑的表情跟姿勢 天ㄚ 是真的

很好笑 我的形象全毀啦 不過 想一想 偶爾搞笑一下也不錯的說 拍了幾張搞笑

幾張正常的照片之後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一轉眼 3點多哩 小玉說他們也差不

多該回家哩 我想想也好 因為我還要去找人 所以 要回家的時候 在裡面買了一

支棉花糖 哈哈 童心未泯 到了外面 我們再拍一張搞笑的照片 之後 就說掰掰

之後 我也去找人啦 不過 一找就是到晚上8點多快9點才回家 呼~~~ 連續兩天

都在玩 明天就要上課啦 該收收心嚕 今天 是母親節 大家記得回家跟媽媽說聲

母親節快樂唷
 
咻~~~睡覺的時間到啦 先來去睡嚕 晚安~^0^`

上一篇:三桃山之遊~

下一篇:忙碌的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