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0:41:02~大媽~> <

心情札記~

今天 怪怪 怎麼都用今天開頭ㄋㄟ 呵呵 第一節 上營養學

天ㄚ~~~~~ 完全聽不懂 老師一再的講解 不過 我還是聽不懂

而且下禮拜三就要考營養學小考哩 聽都聽不懂 怎麼考ㄋㄟ

算了 我理解能力較差 沒辦法 到了中午 我跟渟仔去餐廳包飯

我們決定今天下午要留在學校打球 到了大概快1點吧

我跟渟仔去對面的桌球教室打桌球 不過 打沒很久 我們就決定

要去打羽毛球 後來 我們聽說教務處很忙 於是 我跟渟仔就去幫忙囉

結果是要釘資料 天ㄚ 釘到我的手一直在抖 完了之後 我們就到樓下

打球啦 我們一直打 打到3點多 腳很痛 手也很酸 於是 我們決定要休息

不打哩 就這樣到了4點半 我跟渟仔決定回教室收拾東西 準備回家

收拾好了後 我跟渟仔說不用陪我等車了 因為我看他很累 加上他又要

騎腳踏車回家 路程滿遠的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等車 到了五點 我看到

我那熟悉的公車 於是 上了車 到了旗山 原本要上古箏課的 不過老師說

他6點有事 明天我不能上 後天 古箏老師要出去玩 於是 我延到了禮拜一

的晚上7點 就這樣一天 結束了  不過 今天 我很高興
 
感謝渟仔陪我打球~
 

上一篇:孤單的等待~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