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1:58:03~大媽~> <

孤單的等待~

唉~~~~~ 孤單的等待 等待什麼呢 等待公車

公車一點也不孤單 孤單的是等待的我 每天

日復一日 同樣的騎著我可愛的機車 到旗山坐車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坐校車 我也不知道 旗山車站裡

人來人往 但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等著公車的到來

沒有人陪伴 每到了放學 一樣是一個人孤單的等公車

只有在星期五時才會比較多人 每天都是一個人等到5點

等著我那熟悉的公車緩緩的駛過來 一樣是一個人

坐到旗山 再從旗山一個人騎回家 每天都是一樣的

沒什麼改變 不過 早已習慣這種孤單的感覺
 
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想想事情  這樣也不錯 

或許~ 偶爾我想要這種感覺吧...

上一篇:壞事~

下一篇:心情札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