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01:45:37沛緹

收假前參加行男美食趴

不知不覺的

長達九天的年假就這麼過去了

明天就要上班了啊!!

不能過著這種吃飽睡

睡飽看電影+甄嬛

可以白天練舞蹈

不用看老闆臉色的日子  (搥胸)

 



這九天我大概都有按照事前規劃的走

除了印度之旅 & 賞楓行文章還在難產中

甄嬛傳錯過了淳貴人落水死亡那段

" 鋼的琴 "也沒時間看

來日方長

有一天我一定會完成的

 

收假前一天

早上九點半趕緊去洗頭髮

因為年假九天我過得很  <==  失戀 33 天用語

連妝都懶得化

終於有一天要出台北城去拜年

見得又是傳說中"行"男主廚 <= 什麼事包在他身上都行

怎不好好打扮一下呢!!

 

誰知一通電話 + 紅綠燈讓我錯過南下新竹的自強號

無奈下只好買下一班莒光號

雖然有位子坐

心情卻不大爽快

 

首先我旁邊坐了一位不知是越南還是泰國來的外籍新娘吧

從我在松山上車

她就一直在講手機

一路講到樹林

我一直都好奇

為什麼火車上的外勞都可以講手機講很久

她們薪水有領很多嗎?

好像電話費都不用錢

一直講講講

 

明明頂上可以放行李

她卻要把大行李放在位置前面

腳就踩在我的踏板上

就很厭惡這種侵犯我領域的事情 

不過我是一個俗辣

只有瞪她一眼而已

 

車子快到新竹竟然有人抽煙

全車人一直往後看也找不到兇手

整個車廂都是煙的味道

昏倒   

 

 

煙味才剛消散

一個兩歲小孩又在哭鬧不休 

 

 

才一小時多的車程

遇到這麼多事

果然是車的價錢決定了乘客的品質

誰敢在高鐵上抽煙? 自強號上我也沒遇過有抽煙的人

但我搭過兩次莒光號就遇到兩次有人抽煙

 

抱怨這麼多

回到好友辦的美食趴

美食趴是 12 點舉辦

錯過火車,晚了 50 分到

XO 醬炒高麗菜 & 義式炸花枝這兩樣沒吃到

John 除了接送

一到家裡馬上開始煮 "西班牙海鮮燉飯"

 

 

原來煮"西班牙海鮮燉飯" 要加薑黃粉

飯才會黃黃的

一個單身男子也懂這些

太佩服了



夏威夷海鮮比薩

連麵糰都是自己揉的

天哪!!

我從沒揉過麵糰也不知如何發酵

慚愧呀


法式磨菇湯

這道有點兒普普


不一會兒功夫

燉飯就好了



來這裡的目的就是吃吃吃


咱們在吃燉飯的同時

總匯 pizza 也進烤箱


下層烤箱烤 PIZZA

上層小烤箱烤蜜汁小雞腿

原來蜜汁就是刷蜂蜜上去呀

我不是只有吃

還要跟行男學烹飪

連白芝麻都不忘記灑上去

好用心啊


PIZZA 出爐


太優秀了

這位大廚


跟 John 是因為武陵農場賞楓行認識的

這些爬山裝備他也一應俱全



連奶泡杯都有


我問他怎沒有拉花

他說拉花杯要另外買啦

拉花杯有缺口

娘娘妳就湊合著喝吧

 

吃完以上我就飽死了

拿起他書房的清朝 12 皇帝研究著

還沒看完

John 又開始做鬆餅

吼~~

還好你是男的

不會搶老公的市場

不然

我哪有得混

 

先刷上牛油




連擺盤都如此美

甘拜下風



能做出如此料理的男人

藝術與裝潢眼光也一等一

一問之下

新竹房子真的好便宜

30 幾坪只要 350 萬

我的只有 5~6 坪就要 390 萬

你以為 390 萬很貴嗎?

現在都漲到 500 ~ 600 萬了

 

我好喜歡逛朋友買的新房

可以成為我未來第二個新房裝潢參考










回程在新竹火車站看到綻放的花兒

春天來了

花兒也開了


沛緹 2013-04-10 00:36:34

下次他又要辦美食趴
絕對要第一個按讚參加!!

好期待下一次的聚餐
雖然光是坐車就要 1.5 小時
開心
快樂
一切都值得

艾瑞斯 Iris Zu 2013-04-09 17:12:39

好厲害

pizza 、燉飯和 鬆餅 都做的有模有樣的!

沛緹 2013-02-27 00:48:22

是呀

他的房子有找設計師~
很符合他的品味

最近他又要裝潢浴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