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9:21:37★請哄我當☆Queen ❤

如果有好多心願

           如果我還有很多心願


              那我想我這次再也不自私


               分享給我身邊的人

            ,,
         如果我擁有很多心願


             我要先送給姐姐姐夫小阿睿



            送上最大的祝福




          我希望你們能相親相愛
               白頭偕老
 
                 幸福到老ˇˇˇ
       還有哥哥ˇˇ


     嘻ˇˇ我沒有你近照的照片辣  嘻


          所以原諒我蛤  ˇˇ 





        哥哥ˇˇˇ  你也要幸福噢

              快去尋找你要的幸福吧
         我不要我的未來大嫂是台妹XD
     阿芳   阿凡

       我可是沒忘記你們呢  


          你們也要好好加油噢ˇˇ


     



      嘻嘻嘻ˇˇ  以後你們賺錢給我花就好了


              嘻ˇˇ    
         阿花花  

         嘻    可惡噢你ˇ  竟然早我一步

          登上幸福的劇情


           嘻ˇˇ   相信你一定會很珍惜的


              得來不易呢



     嘻    你一定會很辛苦  因為你不只要
              對瑋瑋而已


      還要應付我這三八呢   **我一定會折磨死你

              嘻嘻嘻ˇˇ





     我送給你無限快樂ˇˇ   摁亨

            如果不行時
            我可以把我的笑容先借給你
       姐夫姐姐你們一定要很幸福噢
     爸爸媽咪   更要相親相愛的走到最後






           知不知道=ˇ=


       不然你們老了  ˇˇ我可不要養你們呢(嘻)


            總而言之你們要走的好遠好遠
  爸爸你要記得牽媽咪的手牽緊一點
        現在我卻只能對自己說







        [[  你要堅強的走下去

           別讓自己生活過的不精采

          還需要笑容的支撐

         不論還有多長的路等著迎接我           
        
        我相信我會很堅強走下去

       加油  ]]
   相信我們大家   都會很快樂

         不僅僅是朋友或是家人







      

         我們就要像這張照片一樣

            幸福的下去


         ,,,這次的心願 我絕不自私的佔有著

上一篇:記得嗎 -*我從來沒忘過

下一篇:酷噢 --

香菇ˇ 2007-12-04 20:02:28

你終於 ˇ  不自私的把  心願 ˇ 
分給別人辣 ˇ

    我們 ˇ  會是永遠  的三八和阿花ˇˋ

版主回應
我是有自私過吼辣=ˇ=嘻嘻嘻皓呆ˇˇ        沒錯我們會是永遠的三八阿花ˇˇˇ!  2007-12-05 22: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