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2:51:02★請哄我當☆Queen ❤

酷噢 --

   揮之不去的就讓它過去


            喜歡變煩感
          

            快樂變隨便


            期待變過去


            幸福變虛偽


 


       往往期待越大  失落感總是越強烈


             有些該與不該
             往往要強求接受




           


            而我幻想的一切
            現實也急促的摧毀


            所存在的你
            變成了誰
            又會有誰能變下一個誰

 
          你又是我的誰
          


            我的尊嚴瞬時摧毀

      
   


           有誰能帶走這一切

             並沒有


             只是被現實的作風把自己打敗了自己

         誰都沒有贏了誰



    



             他又是我的誰
                    你又是我的誰
   我又是大家的誰




               後來的結局

               掌控自己
               沒人可以毀掉自己
               除非自己把自己給摧毀


          

        如果下次受傷

        我保證   受傷的絕對不再是我







           而是不會保護自己的人




                   
     


          往往荒謬的愛情
 

         不會保護自己  為自己的立場想的人

              也就是會淪落在悲慘的人


       

          也許說的簡單做的難

          


       我也會相信一句話 :

       傷害越多次  我不相信學不乖  。



         也許碰到愛情  以前的我也許會把現在的話

              忘得一乾二淨甚至忘記還有這幾句
                    曾停留在我受傷過
       


           相信我

                受太多次傷

        往往會恐懼   往往會變得更自私
 




               不是找不到回頭路
               是發現那路途曲折讓人不想回頭










          就算讓人死了心的理由


                 沒必要這麼狠毒這麼直接了當



   話說     放開  也許我現在是快樂的


             也許我再為自己的利益
             保護好自己的權利

             


            現在我是自由的

            沒有必要再當誰的魁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