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1:11:59★請哄我當☆Queen ❤

記得嗎 -*我從來沒忘過

       記得嗎ˇ  我親愛的姐姐
       我有好多好多心事想對你說ˇ

       姐姐你要堅強ˇ  不然我會很心疼
       心疼ˇˇ  你ˇ   姐姐ˇ
       我親愛的姐姐ˇ  你不要忘記ˇ我蛤ˇ
       我愛你  :)我和給你和小ㄚ睿大微笑
       有什麼委屈ˇ  可以跟我分享蛤ˇ
       不要ˇ鱉著什麼都不講
       事情一爆發ˇ   我想你一定會崩潰ˇ
       因為這是你個性ˇ  別說ˊˇˋ我這妹妹
       跟你相處ˇ同個屋簷下 十九年樂ˇ
       不會不了解你ˇ  嘻ˇ  ˇ
       你要堅強ˇ就算在不如意ˇ 你都要微笑ˇ
       面對每一件事情知道嗎ˇ


       哥ˇ 嘻ˇ   不管你做什麼事情ˇˊ
       我終究還是支持你的妹妹
       是否做錯ˇ  是否該反省ˇ
       也許是我們倆現在必須反省的事情ˇ
       

       也許爸媽ˇ他們的不諒解
       我們的無可奈何ˇ
       哀ˇ  想到ˇ 一句終究是我們父母親ˇ
       所以家人是該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的ˇ
       我相信ˊˇˋ  比我聰明的你
       一定會比我更清楚明白這種道理ˇ
       你是我敬愛的哥哥ˇ

       自從姐姐嫁出去後ˇ   你很挺我
       嘻ˇ   讓我知道ˇ 我的哥哥ˇ
       不是只有ˇ  一言不和時ˇ
       就罵我  就想扁我那哥哥ˇ


       嘻ˇ   這就是ˇ   親情的愛ˇ
       這就是包容ˇ  就像姐姐疼愛我一樣ˇ
       這是大家給我的愛ˇ   我會珍惜ˇ
         真的ˊˇˋ








       嘻ˇ   你和薛嫂 要幸福過樂噢ˇ  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