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3:06:15丸尾

就差這麼一點點 > <

整個白天。。。

與妤倢 品品 BOBO她們

到雙連 ㄧ起練 星期二 會考的舞

由於老師還沒全部教完 所以我們只練前半段。。。

浩哲臨時有事 所以 只有我ㄧ個男生 ˊˋ

練習過程相當順利 快5點了 大家才解散。。。

沒有老師監督 我們相當輕鬆愉快 我們還是有認真跳 =ˇ=

之後。。。 我到中山站 買牛仔褲

為自己的新年 添購新衣 而會考 也會穿去考試。。。

但荷包損失不少 還有三個禮拜才寒假 慢慢撐過去吧。。。

6點 我到劍潭 找她 :)

前兩次 她都有事 這次 她也很高興能跟我見面。。。

只是。。。 呵呵:) 我們終究沒碰面。。。

就像標題打的 只差這麼一點點 > <

我傳簡訊給她10封 她傳給我9封

她打給我2通 我打給她3通

第三次和她談了20分鐘 結論是 (我回家ˊˋ)

因為她的朋友 怕尷尬。。。

所以 我又自動退出了 第三次了 我們還是 無緣見面。。。

第一次是去年暑假 颱風 第二次是聖誕節 她要工作。。。

好不容易 有了這次機會

卻是因為她的朋友 怕尷尬 而又失去這次機會。。。

呵呵:) 她很可愛 跟我對不起。。。

失落阿 無奈阿 難過阿 全都刻在臉上。。。

嗯。。。 上帝有意捉弄。。。

就差 這麼一點點 ˊˋ

孤單形影隻的 ㄧ個人在公車站牌旁。。。

任由風雨肆虐 ˊˋ 。。。

下次見面 是何時? 是否 還會有機會 兩人

只有兩人 沒有任何的阻礙 沒有任何人來打擾我們。。。

ㄧ起出去玩? 我很想問妳耶! {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