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23:09:58一個人會很好

怪胎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怪胎

很多平常人希望的

我卻不想要

是要說我有個性

還是真的很怪 ?!

還是 ... 變的更加 高傲 !!?

 

 

 

我不喜歡被高度關注

因為我嚐受過那滋味

有時被關注是件好事

但是事後呢 !?

都只是當下的 " 假關心 " 罷了

我真的受不了被這樣的 " 關心 "

我不再喜歡過去那樣的 " 高調 "

因為之後會變的更加失落

所以現在我喜歡平平淡淡

當有預感又要被 " 關注 " 時

當下反應就是 .... 逃

能逃多遠就逃多遠

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最好

當作我從沒出現過

那就是最好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事後的 " 失落 " 感

 

 

 

 

 

 

 

上一篇:我渴望

下一篇:一家團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