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02:32:45一個人會很好

我渴望

也許是因為自己覺得我的家一點都不溫暖

我住的這個家

一點都不像家

和我想像中的家

一點都不像

 

我極度渴望 希望

我有個可以聽我說話的家

我有個信任我的家

我有個當我累的時候

可以給我舒服睡個好眠的家

我真的好想 好想要一個 " 家 "

可是我卻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的 " 家 "

 

 

我的這個大人口中溫暖幸福的家

在我眼裡 心理

根本就是讓我暫時不用付房租的民宿

回到家

工作上遇到委曲

家人不聽

總是以為是我的問題

所以漸漸的

我回到家

就變成了 " 啞巴 "

只報喜不報憂

只要想要說說苦

總是會聽到

" 干我屁事 "

" 那是你的事情 "

......

為什麼都是家裡小孩

我說話卻沒人聽

不能訴苦

變成一個不用付費的 " 工人 "

有的時候 ( 幾年會有一次 )

還要接受 永遠只會出一張嘴的哥哥拳打腳踢 ?!

每次的打架

總是讓我差點葬命

最愛的媽媽

卻永遠不記得

我多次差點死在他寶貝兒子的手上

只記得小時候我打哥哥的模樣

為什麼哥哥在外面幹壞事

就要由我來承擔罪名 ?!

親人眼中

爸媽最疼我

但是事實上

我根本就只是個屁

一直以來

我都裝做我有個很幸福家

對 家人 情人 朋友 ....

我都習慣的變成

" 報喜不報憂 "

 

 

 

 

 

 

因為自己家裡的不溫暖

所以我一直好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我會很乖的做好家裡大小事

我會很乖的回家

不讓我愛的家人擔心

只要 " 這個家 "

可以聽我說話

可以給我信心

可以給我支持

這樣就夠了

不富有

沒關係

因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擁有一個 " 家 "

讓我擺脫這個家 ?!

 

 

 

 

 

上一篇:畫下句點 !?

下一篇:怪胎

傻瓜*憂憂* 2011-03-26 18:37:17

聽你這麼一說

我才知道自己多幸福....

真的因該好好珍惜...

如果你不介意...

你可以說給我聽...

雖然我是外人...

但...

我願意聽你說...

版主回應
呵 ~
謝謝妳
來看我報台
謝謝妳
願意聽我說
謝謝妳
謝謝妳

但每個人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我家的 ... 無解 ...



改天都說給你聽
妳也許有會膩吧
XD


不管怎樣
真的謝謝妳
^^
2011-03-29 0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