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3:49:58一個人會很好

一家團圓 !?

上星期我的 香港家人 回來 台灣 和我團圓

真的很開心

1 月底 是我回去

3月換她們過來找我

真的好開心

真的好愛我這些可愛的家人們

 

 

 

那幾天走了很多路

去了好多地方

也想起了好多回憶

但是卻 .... 人是以非阿 ~

當初在我身邊的是 孩子的媽

而 獅仔 身邊的是我 妹妹

可是如今 ....

我身邊沒有人

而 獅仔 身邊卻換成 Suki

不得不承認

一開始真的好不習慣這些畫面

但是我也必須認清事實阿

現在已經成定局

雖然有些人改變了

但是確沒有改變我們大家的愛

孩子的媽 也成為她們的朋友

如今沒有我

我的家人們 也可以 和 孩子的媽 見面

甚至玩的很開心

也不必再擔心我

因為我想法成熟多了

只要大家玩的開心

什麼都好

何必因為我一個人

去破壞這美好的假期

何必因為我一個人

去破壞大家的感情

所以我也很大方啦 ^^

只是人家也好想去淡水咩

我好久沒去淡水了 >"<

 

 

 

 

 

 

這幾天我一直想起我的 香港妹妹

想起兩年前

她第一次來 台灣

來找我這 哥哥 還有她的 漂亮大嫂 ( 孩子的媽 )

同樣的

我和 孩子的媽 帶著這兩個小笨蛋 到處去玩

可是如今

我卻見不到我的 妹妹

我難過

但是也不能多說什麼

畢竟是我的 傻妹妹 做錯事情

所以現在的我也只能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而我這 笨蛋傻妹妹

只希望她能快點走出悲傷

別再一天到晚抱怨什麼

希望她能因為這次的事件變成熟

真的好希望看到我的妹妹有所改變

我的笨蛋傻妹妹

請你加油 !!!!!

 

 

 

 

 

 

 

上一篇:怪胎

下一篇:塔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