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23:59:41一個人會很好

甜言蜜語

這幾天我忽然想起

我目前為止說過最噁心的話

我記得某年某月某日的夜晚

我對我最愛的人說過一句話

當她聽到這句話

她也是很滿意易的點點頭

她 ~~

就是我最愛的 Kary

我對她說

" 我 阿周 的心是 Kary 的 "

 

 

 

 

 

 

之後我再也沒有說過這麼噁心的話

因為也許還沒有人值得讓我開口說吧 !?

但是

她 卻讓我說出更噁心的話

我好愛她

我對她說過

" 妳是我的空氣 一天沒見到妳 就像沒有了呼吸 "

隔天我下午請假

我和 毛毛 串通好要騙她

當她說出這段話時

她又馬上說

" 雖然好噁心 但是聽的好爽 "

接著手就往後放

我躲在棉被裡

她搓到我了

她生氣了

( 是害羞的假生氣 )

因為她被我聽到她的肺腑之言

當時我大笑

之後馬上抱著她

是阿

好愛她

現在想想

為什麼我當初會說這麼噁心的話

這麼噁心的話

真的是從我口中說出來的嗎 !?

也許內心深處覺得她值得

所以才願意說吧 !?

可是為什麼

" 我愛妳 " 這麼簡單的三個字

我卻開不了口 ?!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真的好愛妳

 

 

 

 

 

 

現在這三個字

我不會說了

因為 " 不值得 " 了

也沒必要了

沒說愛妳 也許是好的 !!!!

 

 

 

 

 

上一篇:唯一

下一篇:我曾經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