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3:07:03一個人會很好

我曾經的她

她不能吃豆腐

因為她對豆類過敏

尤其是花生

但是 媽咪 做的 肉粽

裡面的花生

她是可以吃的

因為 媽咪 會洗的很乾淨

她不能受劇大驚嚇

因為她的心臟關係

雷雨季節時

要多多體諒她

因為她很害怕打雷

她常頭痛

所以要多注意

因為她傻傻的

所以她常受傷

所以要幫她準備小護士

她喜歡用聊天方式溝通

所以要和她常聊天

她不喜歡被欺騙

所以千萬不要騙她

就算騙她

不說 她自然都會知道

她會等著妳自己跟她坦白

因為她傻大姐一個

所以幫人算命時

總是會不小心說太多

所以儘可能的不要讓她算

因為說太多

對她不好

她害怕孤單

所以要時常陪著她

因為家裡因素

所以她少了很多家庭溫暖

只是她不喜歡說

所以要多關心她 愛護她 疼愛她

她很重感情

所以也要都接受她的朋友

她很喜歡她祖國 日本 的東西

所以有空就帶她去 大葉高島屋

她喜歡

所以有空就帶她去海邊走走

她也喜歡大自然

所以可以帶她去大自然走走

這樣對她身體也有好處

她冬天的衣服很少

所以要帶她去買一些厚一點的衣服

她夏天很怕會曬黑

所以要幫她準備薄外套

她喜歡吃冰

所以偶而要帶她去吃冰

她很喜歡放空

但是放空久了

她就會胡思亂想

所以千萬不要讓她放空太久

她每個月 大姨媽 離開後

要帶她去吃 四物雞

好好幫她補一下

有的時候

她會忽然很想吃什麼東西

就盡可能的滿足她

她喜歡發現新大陸

所以要常帶她出去晃晃

她很容易過敏

所以儘可能的不要帶她去空氣髒的地方

因為她體質關係

所以只要她喊頭痛

就要馬上離開

她喜歡講電話

所以要每天陪她說話

她很懶的打簡訊

所以不要逼她打簡訊

她不喜歡人家逼她做不想做事情

所以千萬不要逼她

她看似很開朗

但是她卻是滿腹的煩惱

所以要每天逗她開心

讓她忘記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她說的話

一定要認真聽

她答應 爹地 的事情

就一定要做到

她很愛她家人

所以要連她家人一起愛

她抽菸

是因為要控制她的心臟

所以不要逼她戒菸

但是也千萬不要讓她抽太多

因為她出過車禍

所以傷口會偶而的復發

復發時

記得幫她按摩

她答應過 媽咪 每年 7

都會下 花蓮 陪她

所以儘可能的

先幫她存錢

她常常忘東忘西

所以一定要替她記住小事情

在爬樓梯時

千萬不要摸她小屁股

因為她不喜歡

逛街時

一定要讓她走內側

因為現在的人開車 騎車 都很白目

她很喜歡 史迪奇

所以不可以說 史迪奇 蟑螂

她很喜歡 香港妹妹

所以也要很愛 香港妹妹

因為 香港妹妹 對她很重要

她很喜歡去夾娃娃

說只要她幾乎是夾中的

就是代表她不快樂

她不喜歡人家摸她肚子

因為她覺得自己很胖 

 所以在摸她肚子時

記得對她說

" 妳一點都不胖 "

她很愛 " 我們家女兒  Lina " 

所以我希望 "你 "

不要去計較

狗女兒是我送她的 一個月 禮物

一樣用真心的去疼愛 Lina

 .....

但我希望 " 你 "

不要取代我這 " 爹地 "

因為

我無法接受

" 我是爹地 " 被代替

 

 

 

 

 

 

 

 

如果最後分手了

千萬不要煩她

因為她會更反感

太多 太多事情

我都沒做到

我後悔我當初想過

卻沒有能力一起去完成

是我目前遇到最特別最特別

最完美的女孩

是我

不懂得珍惜

所以我失去了她

是我活該

以後不管是誰擁有她

我都希望

可以代替我完成

因為

她真的是值得去珍惜的女孩

 

 

 

 

 

 

 

 

 

 

 

 

 

 

 

上一篇:甜言蜜語

下一篇:為什麼

鬼公主 2010-05-05 23:49:40

別傻了!忘記她吧!如果你不忘記她,你永遠不可能再遇到對的人。

怎麽不想想?如果是真的愛你,就算你對她再差再不好,她還是會對你不離不棄!

既然選擇離開你的人,根本沒有必要去記得了。

也許你現在真的還執著於對她的感情,可是有一天你會發覺自己其實很傻吧!

加油!

版主回應
我也很像忘記阿
但是我到現在
還是常常夢見她
不是我每天想她
我都已經被工作逼的好緊
滿腦子的都在想
要如何賺更多錢
可是她卻常常出現在我夢裡
叫我不要忘記她 =.=
我根本就不想再去記得她
只是我有牽掛
就是我的 狗女兒 ...
我可以忘記她
但是我無法忘記狗女兒
因為狗女兒
就像我們孩子一樣
我把屎把尿拉把長大的
只是最後算是被她騙走
所以我很不甘心



人總是會傻個幾次 !!!!

我會加油的
謝謝妳喔 !!!!
2010-05-06 00:03:08
鬼公主 2010-05-05 21:28:22

你是不是看過【我的野蠻女友】?這樣去愛一個人,你不會難受嗎?如果她知道了,會不會回來你身邊?你曾經的她,也許早已經忘記你是誰了吧!

版主回應

當然看過
所以我絕得男主角 好偉大
如果我的某任女人這樣說
我真的會很感動
也許也會像 電影 一樣 回她身邊


難受
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怪不了誰
只能怪自己
當初不夠愛她
對她不夠好 ....

她早就忘記我是誰了
她巴不得把我從她人生DEL 掉
只是可惜她永遠刪除不了
即使她現在把我忘的一乾二淨
我也不可能忘記她
2010-05-05 23:43:45
小晴。 2010-05-05 18:36:58


我遇過的都會跟新任的說是前任不要她
前任對她不好什麼的
很少看過會講前任好話的,除非跟新任的吵架,
才會說新任不如前任

唉呀呀
女生真的是很難懂
很少人會承認是自己不要前任的呀ˊˋ

版主回應
呵呵
所以我是異類 ?!


我還算誠實
是我不要的
我就會說是我不要
是被我甩的 ....
2010-05-05 23: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