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49:26♂璃ღ漾﹋彡

6/7寶貝公館遊

這個周末是寶貝近期內的最後一個周末哩!!


因為他下個禮拜開始就要上班了


所以我們超珍惜的


下午


我們就到公館去


我們ㄧ到那


就去服飾店逛



寶貝就買了一件衣服給我捏!



超開心的



呵呵!!



之後我們跑去娃娃屋夾娃娃



但是



都沒有夾到



超噢的!


後來我們去去蓋酷拍貼哩!!



這是我們寶貝盧很久



他才答應陪我拍貼的捏!!



拍完我好開心喔!


因為這是我和寶貝第一次拍貼


拍完後


我們就到處逛


但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熱到受不了


我們就跑去吃冰


可憐的我不能吃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寶貝涼快的吃著冰


而我卻在一旁流口水


吃完冰後



我們就到處亂晃  亂逛



到了4點多


我們就回去寶貝家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