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3:41:15♂璃ღ漾﹋彡

補5/12   和的西門遊寶貝遊

一早就起來 (5點唷!!)   就準備要去寶貝家

弄到六點時!!
  

  我就趕緊出門搭公車


    路上和寶貝講電話



      兩人都希望趕快見到面



    終於到了



      但也7點了   




    看到寶貝



  我就趕緊抱住他



   因為我好想他唷!!



   因為太早起來



   所以到了寶貝家後又跑去小睡了一下


   到了9點



    就跟著寶貝一起去找他朋友



   他朋友還帶了女朋友來


     我超高興的



   我們因為肚子餓



  就先到景美去吃了麥當勞



  之後我們決定要到西門去看電影



   原本決定要看鬼片



   結果買ㄌ票才知道是一部搞笑和感動



  再等入場時間我們還跑去拍貼



   原本寶貝說要陪我ㄧ起拍


   結果沒有


  所以我只好跟他朋友的女友拍而已

  

   電影一開始很好笑


  之後很感人


   
   我靠在寶貝ㄉ肩膀看電影



   那時真ㄉ好幸福


    我真ㄉ好幸福喔



   之後我們還跑去遊樂場玩


   寶貝還陪我玩賽車



   我有赢一場ㄝ


   這一天真ㄉ好快樂喔



   寶貝


  我愛你



   謝謝你給我ㄉ幸福



  P。S  呵呵  拖了好多天才打    各位  別見怪黑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6/7寶貝公館遊

     ♥ 花 2008-05-19 18:34:22

幸福唷 ˇ
噎 。
我們快見面樂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