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00:18:04小颱風

給腦麻兒建軒的媽

  

  這一周來,衝擊很大。

  上周四,醫生說我有可能要再開一次腦,明天(1/18)要做最後的確認。而且,風險是可能因此右側癱瘓。

  隔天,我因為之前就邀了一個很辛苦的家庭去參加一個醫病佈道大會,所以,我也同時蒙恩,願神持續醫治我。

  說到這個辛苦的家庭,真是神引著他們到我眼裡的。

  兩年多前我剛搬過來,在回家途中的一個巷子裡,我騎著腳踏車被一聲聲「小姐~小姐~」叫住,然後更絕的是他說:「小姐妳是基督徒,怎麼沒去看我太太?我太太開刀啊!」然後我跟著陌生的老先生來到他的家,我確定我從未見過這家人。可是上帝讓他喊住我。兩年多後,我因為知道有這樣一個佈道會,去邀請莊太太時才得知莊先生剛剛檢查出罹患攝護腺癌。結果,我邀請罹癌的莊先生、胃有宿疾的莊太太、精神有狀況的莊小姐,一起參加佈道會。這一個家庭,兒子智弱沒工作、女兒精障服藥中、先生罹癌(有一點老兵的終身俸)莊太太辛苦做回收撐著一整個家。很令人不捨!希望耶穌能幫助他們。

  佈道會當天,從不踏入教會的莊老先生一心求耶穌醫治他,願神祝福他。

  牧師在台上隨聖靈感動,點了幾位弟兄,竟然都不約而同的是腦疾。而且都是跟我一樣的左腦。可是他們更令人心疼。手中抱的、家中躺著的孩子們都因腦疾而癱瘓、併發癲癇。我在同心為他們祈禱時,淚直滾了下來。這些孩子們,真是受苦啊!心疼啊!期盼他們能完全被醫治、健壯起來。

  有一個年輕的媽媽,誤以為用英文幫莊先生一家人跟外國講員溝通的我是工作人員。所以,她抱著孩子,哭著,用哀求的聲音一直跟我說:「我的孩子需要醫治!我的孩子很需要醫治!求求妳~」

  當我會意過來她的誤解後,一問。是個腦麻的孩子,合併癲癇與認知障礙。年輕媽媽的淚,刺痛我的心,我決定把輪到我的機會讓出來。然後,我跟那孩子的媽(建軒媽媽)說,妳放心,我一定會幫妳。當工作人員說講員要休息了的時候,我直接以英文對講員說明我不是翻譯,我是病人。但我後面這個孩子需要被祝禱。我不會說腦性麻痺這個字,所以我稍微解是一下我的狀況,然後說這孩子更嚴重。讓我抱著他來讓你為他祈禱,好嗎?

  可能是我剛才一直在為莊先生一家人翻譯,所以,講員點頭。她溫柔的為小男孩祝福後,我抱著孩子預備轉身離開。她立刻伸手扶住我的頭,為我祈禱。感謝主!上帝真的眷顧我。

  建軒媽媽,我會為妳和妳的孩子來禱告。如果妳在我匆忙的話語下,找到這個台,別客氣,寫信給我,我願意成為妳的支持。因為我心疼妳的眼淚,和妳的建軒。寫下這篇文章,是要跟妳說,加油!上帝愛妳!我也愛妳!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能再闖過這生命的關卡。但是,我確信一件事,那就是我必須把我的罹病史完成。或許這長長的日子,超過四十年腦疾的纏身,癱瘓過、開過腦,卻也在日後正常懷孕生子。這一路走來,神恩浩大!若能陪伴與提供同患此症的朋友們一個參考,這所受的苦,至少能有一個美好的代價。

  雖然癲癇如魅,似乎攫取了我的希望。但,一次次意外,一次次拯救;我經歷水火,卻到豐盛之地。苦難煉淨我的驕狂,教會我溫柔和憐恤。或許,沒有這些人生經歷為導師,今日的我會很不一樣。
  建軒媽媽,讓我以生命裡面真正的溫柔來擁抱著妳,為妳,寫下這一篇文。愛妳!

歐巴桑 2010-01-30 21:28:56

好人定有好報,心存善心,一切皆會否極泰來的。

丫頭 2010-01-30 18:23:01

我外婆失明了二十年
連我長相也沒機會見到
據說是腦長了ㄧ個鴨蛋大的瘤壓迫到視神經
外婆過是很多年了
但是是其他的病因

cuckoobird 2010-01-28 11:46:53

Hi!
聽到開腦就讓人很擔心
衷心祝福
平安沒事

午安!

版主回應
謝謝攝影大師的祝福
開腦跟開其他部位一樣危險
其實,開刀的好與壞都是百分之五十的機率
差別在於手術的困難度

困難度交給醫生來處理
而好與壞得復原奇蹟,就交給上帝來安排!

願愛我的上帝繼續帶領我走過這一關^_~

晚安~
2010-01-28 23: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