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1:40:11Hikaru

好久不見的問卷=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大豆花生給他油啊 嘎嘎@@~

你跟他的關係是?

★ 嘿嘿...你猜猜看啊((哦...
當然是同學關係啦~~
 
你認識他多久了?

★ 恩~~真是好到不行的2年多啊!

你覺得她他長的怎樣?

★ ((肯定的)) 老闆ˋˊ 我要拉麵一碗 ㄎㄎ..

他對你好嗎?

★ 還不錯啦~很怕被他拿餐飲的菜刀追殺 一 一((動感光波~挖搭~~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ㄟ...哦...阿...恩...就是~~我也不知道 = =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哈哈...((依靠著你的肩膀~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答案就是沒有啊~~))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做作無恥愛裝蒜又白目自以為很漂亮又嘴巴機八的臭三八!!ˋˊ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蛤??寶貝情人??...可以...吃@@"?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花大姐啊~~快去搶顯示卡啊~~真三國在等你捏~~ˋˇˊ

﹊﹊﹊﹊﹊﹊﹊﹊﹊﹊﹊﹊﹊﹊﹊﹊﹊﹊﹊﹊﹊﹊* ))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真是一點也不啊~~ㄎㄎ......那就奇囉~ 哈哈!!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線上遊戲...嘿嘿...每個人都會想玩的= =+ 哼哼...

朱朱問:愛喝什麼?

★ 西瓜汁~~來吧~~用西瓜砸我吧 哈哈!!(不准用榴槤 挖哩哩艮= =)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每天都要給他起笑一下的啦ˋˇˊ喔吼吼吼~~哇哈哈哈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挖哩哩丁丁小冰冰哩 ㄎㄎ....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OH~GOD~~MY GOD~~G~G~GO~~GOD~~~~~~~阿~~((破音~~"~~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老師有教過~我愛人人~~人人愛我~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啊~你沒在聽嘛!!
((挖靠...又是老梗= =|||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這種問題真的是他OOXX的有夠敏感耶= =~大家來"補破網"~~
一!一!一二一!全民健康操大家動起來~~乎嘎蝦嘎乎嘎蝦嘎~~((...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早上不說話有這麼恐怖嗎= =??同學啊~你們摸摸良心唄@@
我幼小又脆弱的小小心靈...就這樣被你們凌虐了~~來去打申訴專線ˋˊ
阿伯~阿嬸~我被欺負啦> <((電話傳來~您播的號碼已暫停使用~~謝謝...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傳說中的張信哲~白月光~照天涯的兩端~~感動到給他噴淚啦XDD
   
小江問:現在幾點?

★ 哇!!太猛了吧= =打這題剛好是班級耶= =+107 ㄎㄎ...

天才問:會很累嗎?

★ 還好啦~每天都榨肝而已= =|||出門回家天都是黑的~冤枉啊大人@@~
 
水滴問:吃飽了嗎?

★ 午餐不吃是王道~XDDDD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大家都是好人= = 可惜~~唉呀呀~~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ㄜ......春神來了誰知道~就悶ㄟ~哪裡找啊 嘎嘎...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我很確定我是...地球人((群毆))ㄚㄚㄚ~~賣夠怕啊~ 救廊喔~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我最痛恨的食物 = =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嗯嗯~~衝過去問他!喂~小姐就悶幾類你叫啥??((享受流鼻血的快感吧 哈!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挖靠...你真的是搞夠了...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這個問題很明顯的告訴我們說"欣賞跟愛要怎麼分"?? XD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 這個嘛~~很久沒哭過了挖阿災((拜託大爺不要把我打哭= =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玩線上遊戲打怪發洩~O.S.你們全部該死啦~~怕嘎吼你唉唉叫~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心情會不好 & 很難過......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能呼吸不就是幸福嗎 哈哈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還沒遇到過~~年紀還不是給他到啦 嘿嘿...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蛤??fu??蝦毀= =??是西瓜的鄰居嗎~~喔喔~~you are good~~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洗帶就好啦= =+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恩...凡事要努力啊XDDD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可以判定他是神經病= = O.S.阿謀你是今天忘記吃藥兼弄壁喔@@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現在最好啦~~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我不是GAY!!!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俺可愛的西瓜太郎ˋˇˊ((喔喔~~阿爹給你秀秀~~......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那..那..那...喔喔~~兒女情長被亂世左右~~~~誰知道啊= ="

佩佩問:現在快樂嗎?

★ 每天都很開心啊 ㄎㄎ...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不知道~完全沒給他興趣和經歷~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當作是愛的關懷 哈哈~~~@@"<<<<<<重度幻想症的徵兆....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看自己怎麼定義吧!!大家都是可愛的小西瓜>///<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滿腦子充滿西瓜的男生 ㄎㄎ

企鵝 =D 問 : 北極有企鵝嗎 ??

★ 北極啊...有的話也被熊熊吃光光了 XDDD 遠親相殘啊 哈哈哈~~

魷魚問:看過天線寶寶嗎?

★ 不准說你好ˋˊ((拿天線捅你喔~~我戳我戳我戳爆你的爛電線 一皿一

蠢蛋問:妳專情嗎 ? 能愛一個人多久 ?

★ 好問題~~就這樣跳過啦 XD

小喬問: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 歐 歐 歐 好痛....繼續痛吧@@

阿毛問:你為什麼要填問卷?

★ 因為凌晨睡不著就來打啦~

珊珊問:如果讓你重來一次,你會在愛上同一個人嗎??

★ 對你愛愛愛不完~~誰知啊= =

佑子問:柚子好吃嗎??

★ 文旦比較好吃 ㄎㄎ...((阿不是一樣的東西= =|||

朱仔問:如果你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選擇誰?

★ 打死不當花癡ˋˊ

謙問:我可以選總統嗎?
 
★ 唉唉唉~下次大選還是沒投票權啊 挖哩哩艮他OX= =

天天問:怎樣每天才可以很悠哉?

★ 催眠自己說~我很悠哉~啦啦啦~~((嚇@@ 拉拉上身啦 一 一

小宋問:是不是放手了,就不會再流淚?

★ 放手會得到更多~人生歷練啊 唉唉...

莉蘿問: 你不喜歡那個人,但那個人喜歡你該怎麼辦?

★ 明白告訴他說 I don’t like YOUUUUUU~~~~~

布丁問:你是如何看待舞蹈ㄉ?

★ 街舞真是帥啊= =+

阿碧問:你羨慕植樹和湘琴的幸福媽?

★ 蛤??在樹裡面種琴??啥挖高啊 =口=??

豬腳問:妳<你>喜歡吃豬腳嗎?

★ 我恨肥肉~噁的要命 黏答答的= =

珮珮問:你(妳)覺得單戀一個人可以持續多久?

★ 不知道啊~大家都很八卦喔 ㄎㄎ

棒棒糖問:你吃棒棒糖是用含的還是直接咬碎?

★ 慢慢含比較刺激 @@+

小賊問:誰可以給我一個解釋

★ 請翻閱國語字典~大家要養好習慣喔~((被圍毆~阿痛啊~阿阿阿阿阿~不要啊

海龜問:橘色才是王道對不對?

★ 其實...白色才是王道啊...

牛奶問: 牛奶不是食物是我們的朋友對不對?

★ 牛奶不是飲品嗎= =??

水母問:朋友變成情人要幾個步驟?

★ 好吧 真是無奈啊~高材生永遠是跳級的料啊 ㄎㄎ...

米虫問:當你愛一個很久很久,最後發現他只把你當屁,你會怎樣?

★ 屁!!我聽你在屁!!((埋怨的跑去角落畫圈圈...= =|||
土豆 2008-05-15 22:14:10

107?

一點零七分?

哇靠= =

老兄你是準備要爆肝啦?

這麼晚還不睡的= =

真是太猛了.....

版主回應
沒辦法啊~
讀高中之後
幾乎都凌晨才睡啊 ㄎㄎ
通勤萬歲~~~
爆肝才是王道 ˋˇˊ
要不然就乾脆不睡啦@@!
2008-05-18 1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