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1:40:58Hikaru

幸福點點名

遊戲名稱叫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子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自己的一個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子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
B:這八個人要在網誌上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八個人
  讓遊戲得以進行
  並且不能回傳給問問題的人
******************************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可以繼續做朋友嗎?

A:可以吧?因為可能是因為了解而分開...

2最近最鬱悶的事情?

A:天啊~~~歐賣尬的~!@#$%^&*(該死的段考又到了= =

3遇到喜歡的人,妳會勇敢表白或者是默默關注?

A: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喂~~回神啊~

4說出點妳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嗯...做人還不錯、實在夠會辯、對政治很關心 哈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珍惜我愛的西瓜~~我愛的食物~~我愛的自然醒!!@@

6你願意為你愛的人犧牲最大的是什麼?

A:他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哇哈哈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擁有?緊握的手得不到任何,放手才擁有全世界

8你的夢想是什麼?

A:教師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恩~~睡到自然醒@@~

10你從小到大最喜歡或崇拜的人?

A:佐為啦>///<

11你會對最好的朋友訴說秘密嗎??

A:秘密...終究不能長埋啊 哈哈

12如果你中了10億樂透,第一個會想跟誰說?

A:自己知道就好= =+

13請說一下有沒有想過多大年紀要步入禮堂?

A:差不多30左右吧!!

14你最不喜歡去的地方?

A:俺有懼高症......摩天輪...GOD~

15如果鍵盤打不出字怎麼辦?

A:鍵盤拿去澆水 一 一

16你覺得什麼才叫好朋友?

A:因人而異!!

17若上帝出現在你面前,給你ㄧ個機會讓你回到過去修正一個錯誤
 ,你會選擇什麼時間什麼事?

A:如果沒有錯誤,那人生無義,唯一...挽回...

18當你覺得徬徨無助的時候,你會怎麼辦呢?

A:去撞牆...@@”((咿喔咿喔咿喔~~
19你對另一半最不能忍受的事情?

A:背叛!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20你現在心中第一個浮現的人是?

A:這個嗎~食物... 喔吼吼~~= =|||

點名:
~~想被點就自己拿去吧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