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0:01:11Hikaru

點點名又出現啦 嘎嘎...

【 - 所有するため の物語 】

咿 * 尼の大名是 ?  : 哼哼哼...傳說中的爆肝是也 = =+

貳 * 尼有沒有寶 ? 寶??丁丁拉拉迪西小波全部上身吧((阿阿阿阿 ~~

參 * 尼の寶是男的還女的 ? : 哦......那幾隻有性別嗎@@?

肆 * 尼噯他/她多久 ?: 愛誰??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天啊~~((崩潰= =

伍 * 給尼點單の人跟尼啥關西?: 傳說中的西瓜和花襯 ㄎㄎ...

陸 * 給對傳這個點單的印象是 ?  : 人真的很好ˋˇˊ  

柒 * 尼根傳點單的是啥關係 ? : ㄜ... 阿不就是西瓜和花襯 = =

哵 * 有跟他/她出去過嗎 ? : 有啊 火影疾風傳 挖哈哈哈哈~~ˋ口ˊ

玖 * 尼的破蛋日肆 ? " : 恩恩~~~真是個好問題啊~~((沒看到@@!!

十 * 尼的星座肆 ? : 神話裡面的大螃蟹((什麼時候有螃蟹客串了= =

【 ♥ - 友人の物語 】

咿 * 說出尼最好的朋友 ? : 有交情的都是朋友~ 哈...定義在哪??

貳 * 他/她是男的還女的 ? : 挖阿災 ㄎㄎㄎㄎ......((不會吧 一 一|||

參 * 認識他/她多久 ? : 最久的有~~有~~有幾年啊= ="??

肆 * 尼是怎樣叫他/她 ? :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就教他的名字 = =

伍 * 他/她對倪好嗎 ? : 真誠的對待最重要!!

陸 * 最想跟他/她說的話 ? : 認識你 我很高興~!!

【 ♥ - 家族の物語 】

咿 * 尼悶家有幾個人嗄 ? : 這一點都不重要 = =((我凸~

貳 * 再些當中,尼最愛誰 ? : 蛤!!!地震了~~喔~~恐怖~~天啊~~~

參 * 尼最討厭誰 ? : 還不想被謀殺勒 嘻嘻嘻...

肆 * 尼是排行第幾 ? : 除了生我的以外最老的= =((怨嘆啊~~

伍 * 尼想對家人說的話 ? :我要搬回台北啦~~通勤夠機車的= =

【 ♥ - 分類されるの物語 】

咿 * 自己會自戀嗎 ? : 看到鏡子會怕的人((現出原形吧 阿達~~ˋ皿ˊ

貳 * 異性朋友和同性朋友..哪個多? : 哦...公民說要符合比例原則啊 ㄎ..

參 * 尼是樂觀還悲觀 ? : 看看囉...不能用現在判定吧...???

肆 * 被點到的感覺是 ? : 真的很點= =|||

伍 * 會覺得點單的問題爛嗎 ? OKOK的啦((說爛會被追殺 ㄎㄎ....

陸 * 填點單完事幾年幾月幾日幾分 ? :現在叫做5/27的0:00分!!@___@"
花襯 2008-05-29 19:02:44

下次看到不要叫你本名

直接叫你爆肝的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人家我明明就是榨肝 ㄎㄎㄎ...
想看大體解剖嗎= =+
很樂意提供你 ㄎㄎ...
等著做夢吧 花襯 嘿嘿...
2008-06-30 23: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