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3:28:40あやね☆″

MS是好物ˇ


首先要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山P年到了噢!(誤)

回歸正題。

剛看了MS的新春豪華版

雖然等了很久才輪到NEWS

但輪到他們之前也發現其實還有很多好聽的歌──

前陣子在聽KAT-TUN的White X’ mas就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所以這次他們有演唱這首歌我超開心的啦XD

Don’t U ever stop總是能振奮我的精神……。(汗)

青山黛瑪的歌也很好聽~

果然還是原版唱的最棒////

還有Aqua Timez的「虹」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一直覺得這旋律好熟悉

後來才想到是極道3的曲子(←其實是老哥想起來的)

難怪會那麼熟悉啊──

害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那首歌的旋律……XD

嵐的truth聽久了也覺得不錯聽

某人在聖誕夜出生還真幸運XD

然後,親愛的老爸

雖然我對SMAP沒什麼感覺

但他們唱歌的時候你說了句「這什麼歌啊,那麼難聽。」(其實他講的是台語…)

讓我有種被潑冷水的感覺啊──

之前在看電視的時候也是這樣,

碰到不想看的節目就叫我轉台,

客家人都那麼大男人主義噢?

老實說聽到那句話我有那麼一點點的不高興。

還是老媽最好(嗄?)

總之今天MS看的很開心XDD

希望哪天也能去現場吶喊(?)

……雖然我覺得那天應該還會很久。(汗)

話說

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KAT-TUN

聽White X’ mas時不知為何有種天氣變得更冷的fu

比NEWS的Snow Express還要冷啊 囧

難怪他們會在冬天唱Summer Time(誤)

雖然有點喜歡KAT-TUN

不過我的大本命還是NEWSXD

マッス-剪了頭髮

雖然還是有點不習慣(真的只是有點? 囧)

但還會再長回來的……。

拍新戲要加油噢:)

期待台灣播出那天XD




上一篇:偶然?

下一篇:有沒有這麼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