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8:51:07あやね☆″

有沒有這麼衰?


明天就是除夕

我現在卻陷入感冒病菌中啊!!!!!QAQ

星一吃完某蘭的生日蛋糕隔天就發燒+感冒

害我日文有一題筆誤(撞牆)

只是這個巧合真是太恐怖了

雖然我的確沒誠意但我不是花40塊找罪受的啊!!!!(淚奔)

只是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掃興的老師。

星二睡了一個下午,晚上被老哥拖去看醫生

原來沒骨頭是這麼回事啊(誤)

40.2度,咩的我破紀錄了。

原本吃完藥有退燒也有好一些

半夜我的腦袋又開始燒了……。

到了早上,又讓我重溫了沒骨頭的感覺

老媽還打電話幫我請假。

咩的雖然我很笨蛋我不想燒壞腦袋啦QAQ

星期四終於去學校了

與其說是看書不如說是去打混。

整天下來某蘭突擊檢查的次數好少。

沒再發燒很高興沒錯

但我的聲音……還來啊──

連哼歌都會咳嗽。(廢話)

我這麼努力不讓自己感冒

為什麼偏偏在這週給我病發啦!!!!

一切都是那塊蛋糕害的!!!!!(←牽拖)

然後

我知道沒有我妳可以少掉很多負擔

沒有我妳現在也不用辛苦的工作

也不用煩惱學費哪裡來

即使妳已經幫我用了貸款。

雖然知道

但真正聽到時還是很難過。

不要想太多?

哈,那你們就真的太不了解我了。

我是多餘的

這句話我早已聽過數百遍

連自己也不知不覺認定這個事實。

只是

我從不覺得誕生在世上有什麼不好。




上一篇:MS是好物ˇ

下一篇: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