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1:46:03あやね☆″

Everything


今天…噢不,應該算是昨天,

 

終於買了台翻譯機。

 

英日文都可以查的那種。

 

說好三點出門,我跟二姐居然拖到三點半。

 

去郵局領了前之後還去吃飯,真正出發時間是五點鐘。

 

好久沒到台北車站了啊──

 

去的那家店叫什麼名字忘了,只知道有好幾樓。

 

我們先到三樓晃過一圈後,在某個專櫃停下來,問小姐有沒有『日文翻譯機』

 

她卻說只有英日文合併的,沒有全部都是日文的,

 

要找的話,二樓有。

 

我們就奔了。

 

嗯,真的讓我們找到了。

 

當下我蠻興奮的。

 

聽老闆說那是從日本運過來的,所以沒有中文、連單字解釋也全都是日文

 

適合長期學日文的人用。

 

只是價錢就……。

 

連消費券加上我姐的帶的錢都還不夠呢。

 

聽她說先回家然後隔天再來買時,心裡有莫名的失落,

 

但仔細想想,發現以自己現在的程度用這種翻譯機還太早了。

 

畢竟我現在只是個連三級都不知道會不會過的超級業餘啊(?)

 

所以我們又回三樓看,

 

小姐拿了無敵和快譯通給我們看,

 

不知為何用無敵比較順手,用快譯通就變智障了(?) 囧

 

還是因為我姐那台也是無敵的所以我才會用的那麼順手啊?!

 

我選了無敵。

 

有藍色合粉色的給我選,

 

我玩的那台是藍色,

 

小姐拿粉色給我們看時,我姐當下就幫我選了那台 囧

 

『粉色的比較適合妳啦,藍色的還有海馬欸。海馬爛人……』

 

……姐,這是我要用的耶! 囧

 

而且這跟遊X王裡的馬桶蓋有什麼關聯嗎?!

 

我明明比較喜歡闇遊戲!(小姐這不是重點)

 

由於無法反駁(?)加上她還幫我貼錢,所以我認了…反正粉色我也沒多排斥……

 

買的價錢比我姐那台還便宜,她整個很想揍我 囧

 

買完之後還去台灣故事館。

 

看到以前的東西,她小時後的回憶忽然復甦(?)

 

一直跟我說她小時後的事情(汗)

 

我對那些東西基本上沒什麼感情啦……

 

畢竟我們差了一輪,玩的東西也不一樣…

 

還看到以前的漫畫欸

 

跟現在的差好多(廢話)

 

我們看了很久、也拍了很多照片,

 

看到那些東西,才發覺幾十年的改變也可以這麼多。

 

我們現在接觸的東西,到了未來也會成為古董吧。

 

看完後也差不多到他們閉館時間了,所以我們也沒有在那裡逗留。

 

出去後,我姐一時興起想搭火車回家

 

台北車站不塊是大站,上下車的人都很多

 

還好我們才搭兩站而已(汗)

 

之後就走路回家…途中還買了咖啡。

 

回到家也快十點了…

 

我發現只要跟我姐出去都會逛很久 囧

 

買了翻譯機很開心。

 

我發現很多事情都在不知不覺中變化了。

 

在看日文翻譯機時,

 

換作以前的我,哪還冷靜的下來思考自己適不適合用。

 

星期五返校,很多學姊也變了樣貌。

 

看到她們,其實我也想了蠻多的。

 

不知道明年能不能回來領獎學金呢……。

 

要是考不上我姐就不會帶我去日本了!!!!QAQ(←重點)

 

嘛,結果會怎樣誰也不知道。

 

很多事情都在改變,

 

也許開學後班上會多很多黑馬也說不定。

 

破百了,再沒有覺悟就真的很糟糕了。

 

 

 

 

 

 

 

 

 

 

 

 

 

 

所以以讓我姐出錢帶我去日本為目標拼吧!!!!!(誤)

上一篇:有沒有這麼衰?

下一篇:不知不覺...

秋本百 2009-02-17 22:45:45

拼阿拼阿~~加油阿~~

我等你去日本幫我帶戰力品回來((燦笑+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