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8:03:22あやね☆″

不知不覺...


 

今天返校註冊領書

 

明天開學典禮要考試又要檢查考卷怎麼這麼爽

 

後天正式上課我怎麼覺得地獄的門正敞開等著我(?)

 

寒假過完我卻什麼事都還沒完成

 

備審沒做完小論文沒做完書沒看完考卷沒訂正完

 

好不充實

 

明明只剩九十幾天就考試了我卻還是無法下定決心

 

咩的好想揍自己=口=...

 

二月底三月初就要收到成績單了

 

還蠻挫的其實

 

害我現在都不敢聽日文歌(屁啦明明每天都聽的很開心= =)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十二月才去考的現在就快收到成績單了

 

也許開學後我就不會這麼想了吧

 

應該會覺得怎麼還不快畢業(小姐也才剩幾個月而已就忍著點唄)

 

回想過去才發現其實自己也長大了

 

只是心思可能還沒有成熟  (( 我想當個快樂的小孩《被巴》

 

不知不覺間高職生捱就要結束了

 

想當初一年級的我們是那麼生嫩(?)的說

 

還沒畢業我現在打這些好像太早了(汗)

 

只是忽然有這種感慨(?)

 

離題。

 

今天在火車站等車時

 

大家很開心的在聊天

 

玲因為口渴而向大俐借水來喝

 

鈣也順便喝了這樣

 

玲先喝,然後換鈣...

 

玲喝時沒有碰到瓶嘴

 

鈣卻很大方的碰了

 

她邊喝我就說了一句『她碰了。』

 

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鈣居然噴水了啊啊啊!!!!!

 

其他人還很納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看她的情況好像(笑的)很嚴重

 

等她冷靜下來(其實沒有)後一問

 

『平常不是很冷靜的人忽然很冷靜的說這句話有爆點。』

 

……所以我平常不是很冷靜?! 囧  (雖然這是事實)

 

平時最冷靜也是最有爆點的人就是她欸!

 

害我有點無言……。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在等火車時上演的小小短劇XD

 

回歸正題。

 

其實也沒什麼好打的啦──

 

只是覺得時間好像一眨眼就過了。

 

唉,歲月不饒人啊。(妳現在還沒資格說這句話好唄)

 

不知不覺間自己的喜好也有了小小的變動…

 

像是忍不住對KAT-TUN的卡咩花心之類的…

 

原以為自己不會有喜歡偶像的一天……

 

果然話不能說太早。

 

 

 

 

 

 

 

 

以上,結束。

 

 

 

 

 

 

上一篇:Everything

下一篇:終究……

秋本百 2009-02-17 22:48:22

噗......((繼續停滯在阿蓋噴水那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