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2:31:45あやね☆″

偶然?


昨天考模擬考,

除了專一專二讓我很想撕考卷之外其他都還好。

跟平常一樣搭火車轉捷運回家,

到站後上電扶梯剛好看到前面的人揹著金甌的書包。

『啊,好久沒看到那傢伙了啊。自從開學典禮那天之後。』

我邊想邊看著前方的人,越看越覺得這個背影很熟悉。

上去之後我稍微繞到她前面看──

啊,真的是妳!

我們兩個都又驚又喜,一見面就來個擁抱。

哈,總是在回家路上碰到妳呢。

妳還記得我模擬考都在禮拜六我好開心////

一月份考試要加油噢,我們一起上致理XD

話雖這麼說其實真正該加油的是我。

今天上網對了答案,

哈,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糟。

雖說有心理準備會考差但還是很不甘心的哭了。

今年也快過了,可能眨眼間我就已經在試場了,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陣子想了很多,

後來我還是決定不要跟她切斷關係。

不過還是感謝鈣、小幻、雞腿當時給我的建議:)

果然我沒辦法像你們一樣那麼乾淨俐落(汗)

所以這陣子我可是把「猶豫不決」這四個字發揮的淋漓盡致啊──(遠目)

我也發現,我根本沒辦法去討厭一個人。

不管做了多過份的事情都一樣,

經過時間的洗刷我會淡忘、然後又跟那個人回復到之前的樣子。

所以就某種意義上來說我真的是笨蛋。(一直都是好唄)

這是好是壞呢……?

總之星期六能遇見她真的很開心,

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報到噢:)

一次失敗不代表結束,決定勝負前都還是個未知數。

觀三孝,加油!:D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MS是好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