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3:12:09あやね☆″

原來,我還沒準備好。


8/4開始上暑輔,

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

但,我也了解到一些事。

星期一的日文課,小日本的話讓我退縮了一點點。

她說,她不建議我們唸日文系,因為將來的出路會變窄。

三級的交流協會考試,我相信只要我弄懂,那就不會是難事。

但,聽到那句話,我猶豫了。

自從去年受影響開始,我的目標就只有考上應日,

我從未想過這個科系未來的出路。

她是過來人,我相信她那句話是說真的。

我敢說現在對日文抱有很大的興趣,

但我不敢說以後,靠這個語言吃飯時,我還能說出同樣的話。

我看到的只有『現在』,我並沒有想到『未來』。

她的那句話,讓我有所退縮。

今天,

某蘭講的話讓我瞬間驚醒。

致理居然要550……?

我光是數學就先扣100了耶……

嗯,打擊蠻大的。

連我親愛的二姐考致理也考了兩次才上,

我要付出多少的努力才能一次就上?

我不敢去想像。

話說,

好像蠻多人知道我想考日文系是吧?

我有那麼招搖嗎??=口=a

雖然某蘭今天當全班講了啦。

我雖然很想只唸日文,但情況不允許我這麼做啊。

我發現,我還沒準備好要犧牲什麼。

我不想犧牲我的睡眠時間

我不想犧牲假日來搞懂專一專二

我不想背那該死的專業術語

我還沒準備好被考卷壓死的心理準備

我的心還在放假

我只想快點度過三年級然後畢業

我一點也沒有三年級的樣子

更不用說明年的統測

我還沒準備好要有所犧牲

我還沒準備好接受接下來的疲勞轟炸

這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希望它很快就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