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13:58あやね☆″

考完了!!!!(最好啦)


首先

我好久沒現身了|||

然後

該考的都考完了萬歲!!

星期一的公民

我不想看欸(被打)

話說今天中午

某欷接到某楓打來的電話

她說她們今天大掃除兼結業式,想跟我見個面。

哈,好啊!

老實說我也很懷念以前我們每天打架(?)的日子呢!

當然欺負某百也很好玩(被毆)

放學後跟玲說了一聲我就先閃了

奔去買火影42集(汗)

本來不想買的

但我親愛的哥哥都把紅色鈔票丟給我了

我就好心幫他買吧!(其實自己也很想看中翻…)

等車期間,我翻了一下

翻到兄弟對決。

嗯,跟我看的沒差多少(廢話)

只是鼬崩壞的隔壁頁,他們翻譯成「你就是我的備用眼睛!」

我稍微翻了一下原文的…

唔,沒差多少。

只是我看的翻譯是「你就是我的備胎!」

還備胎勒…小佐不都一直是你的正室嗎?!(誤)

咳,回歸正題。

然後,鼬鼬你被親弟弟罵混帳還真可憐Q口Q

我們家小佐學壞了!!(妳們家?)

鼬鼬使出月讀的副作用時,小佐說了一句:「剛剛使用『月讀』的反效果出現啦?哼…活該啦!」

不知為何,看到這句我笑了…(汗)

還好當時是在火車上而我又把激動的情緒壓抑住…

不然我可能跟著鼬哥哥一起崩壞 囧

話說那句講成台語應該很好玩XD

『硬該啦!』XDD

看來明年成果展不只要演目珠(請用台語唸謝謝),還要演這一段了呢XDD












沒錯!

大家一起跟鼬哥哥崩壞吧!!(誤很大)

這張圖真的很好惡搞XD

想要的可以跟我拿ˇ

嗯哼。

想知道邊聽驅魔OP4邊看42集是什麼感覺嗎?

奧妙。真的很奧妙。

我竟然不自覺的將這兩部動漫融合了!!

尤其是驅魔,光是鳴人加進去就不知道能解決多少隻惡魔…

唔,難道我的kuso魂又開始燃燒了嗎?!XD





今天雖然沒跟某楓見到面

但還是很開心ˇ

我們明年都要加油噢!

妳考上大學我考上日文系!

回頭來看我們這一切的努力都會是值得的:)

接下來的日子會很辛苦

但我會努力撐過去

與其抱怨,不如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下來好好去拼。

話雖這麼說,但我還是對接下來的日子還沒有心理準備。

總之,暑輔要上到8/20辛苦了──

我們彼此互相勉勵吧!:D


上一篇:迷茫。

下一篇:原來,我還沒準備好。

♥ 壹伍 2008-07-06 21:00:21

是說
鼬也有演寒蟬的資格喇((笑

版主回應
團扇家族的人都有吧(汗)
月應該也蠻適合的......(妳扯到別部了)
2008-07-07 14:22:10
栗子 2008-07-02 15:26:23

說到考試
我現在完全當視而不見(摀眼)
真搞不懂阿晶為什麼還能在這炎炎夏日繼續讀書?
雖然說房間有冷氣
但阿優和鼬大人比參考書好看多了
(晶無語問蒼天:妳以為我願意嗎?)
嗯!不過我把小亮和紅蓮放她旁邊
阿晶竟然看都不看一眼
真不知道為什麼啊> < →還不都妳害的!
那張圖很好玩哪!我就存好多張不同版本!
不過這可把阿晶氣壞了(笑倒)
因為我不知道按了什麼,刪掉一張阿光
請問妳有光躺在棋盤旁還玩扇子的圖嗎?
救救我吧!阿晶最近的低氣壓蠻大的!(討好笑)

版主回應
我們明年都要大考了,當然要用功啊。
現在什麼都在漲,我家能省的就省(睡覺冷氣還定時)
不過也還好啦,我家也沒說多熱,至少我還讀的下去(茶)
那張圖噢,要找
只是我也沒把握能不能找的到…(汗)
2008-07-02 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