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0:03:51あやね☆″

CWT幫(倒)忙


今天去幫小貝的忙,

內容不外乎就是幫她穿衣服(背後拉鍊很難拉)、拿東西、拍照等等。

OK之後我們就馬上奔去台大…

她還有帶她國中同學來噢!

我跟他默契好像還蠻好的呢XD

一去就是先去找小夜…

歐買槓她居然cos涼宮!!

可惡啊啊啊──早知道我今天也出亞連了!←找死

我還跟她兩個人跳涼宮舞噢!(小喬不配合= =+)

她一個人要演兩個角色還真忙(汗)

可是好好玩XD

然後我跟小夜去晃晃(看能不能碰到皮皮)

結果皮皮沒碰到,我倒是很快樂的跟佐鳴合照了/////

還很不要臉的問他這些裝扮要多少──

……小夜,妳說的沒錯,我該開始存錢了。

妳都為了涼宮存了這麼久,

我相信為了佐助我也能像妳一樣的!:)

……那把劍真麻煩。(小聲)

兩點半和小喬的團員們會合,

老實說那麼多人聚在一起要拍照真的很壯觀。

才幾秒我身邊都是人群了(汗)

之後到售票口2樓避雨,

他們就在那裡玩了一段時間──

還看到二喬無謂的爭吵(汗)

到最後甚至來交換武器 囧!

大家都用別人的武器鬧了好久呢XD

等到雨停,他們也都準備要走人時,大概五點多。

我們三個就去爺爺那裡小歇兼換衣服(叔叔不給人換Q口Q)

點了杯紅茶來喝。

太好了我今天都還沒吃到飯呢。

都靠喝水跟束衣撐住。←很找死

爺爺對coser還真貼心,

洗手間兩間廁所有一間是可以給coser用的。

以後不去叔叔了。(何?)

今天雖然很累但很開心:)

明天也要加油!



與佐鳴的合照。

沒想到他們居然讓我站中間,

害我差點爽死。

然後,你沒看錯,

我的確(很私心的)靠向佐助。

話說去的時候還有看到狀態二版…

真是可惜沒讓我遇到……(還好妳沒遇到)



那隻真的很可愛(認真)

可以的話蠻想跟他借衣服的…(!?)



與小喬的合照~

好啦我知道我們兩隻大小差很多(←吐自己槽?)










話說小夜回家前,她有跟某個家教團跳涼宮舞。

成員有:阿骸、阿綱

只是有一隻跳到一半換雲雀上去跳,

這雲雀GJ啊= =+

然後,他們還搞BL!!

6927啊啊啊!!!!!

FF看到拉神,

CWT看到6927,我運氣太好了(鼻血)

最後,感謝紫紗幫我買東西:)

要努力存錢出阿骸噢!

我也會努力存錢出小佐的:)



栗子 2008-08-18 23:11:33

好久不見啊!> <
新家沒電腦,害我有與世隔絕之感(泣)
聽到阿晶生病來探望才有機會"碰電腦"←這才是真正目的吧?
凌欷大那件褲子和我現在穿的一樣欸(誤)
還有和伊麗莎白合照欸!
這陣子過的應該滿快樂的吧?

版主回應
伊麗莎白真的很可愛= =+
快樂噢?還好啦
這種歡樂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2008-08-24 20: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