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9:01:34*哇係>>|黑妹|

感覺不錯嘛~~~



今天一去打球時

跌了一個大跤 = =

不知道自己在槓麻

應該是腳步的問題

害我哭笑不得 因為膝蓋好痛 ><"

而且一開始我的球都打的超爛

打那什麼鳥東西呀 ˊˋ

不過後來....

整個感覺就是不錯!!!

應該說是超讚~!

我給阿熊 奶瓶 阿香 阿水 龜龜 天馬 還有我自己

[ 90分 ]!!!

今天真的是太讚了~!

從我的折返跑開始

大家 大家 都好認真唷!!

練習攻擊跳 手腕球

我和阿熊練習舉球點 其他人練習如何殺球

阿香還去跑操場!

真ˇ的 真ˇ的

有排球隊了感覺

我知道 排球隊不可能那麼輕鬆

但是 今天我真的很高興 ︿︿

大家也都很棒

6個人  沒有候補球員

我們也可以很認真的打一場

我們也可以很出色!!

只要有信心 決心

勝利是我們的 :)

只是他們好像把我當白癡= = 

說要創家族 笑

說要有基金 也笑

說要打友誼賽 又在笑

吼~~我明明就說真的咩 ˊˋ

說不定有一天

我們真的會.... 嘻嘻 ^^

今天~~~真的很快樂

而且 寒訓也結束了 會計課也結束了

我的排球寒訓 也該開始了^^

可是只有一個禮拜 ˊˋ

沒關西 一個禮拜 我照打不誤

明天 早上8:30 

內中不見不散壓 球友們!



By  黑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