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9:47:30*哇係>>|黑妹|

排球聯賽!!

終於給我等到了!!



鳳商每年12月的高中排球聯賽



真的有夠爽的~!



連看兩天的球賽 



雖然很累~因為要跑來跑去



但是..



為了排球~一點也不累︿︿



佳農和前鎮有比



真是的~這樣不知道要幫誰加油拉 ><



星期二 還俏了一堂數學課



好險老師沒發現~ (因為我太渺小了拉= = )



可是之後會計課



本來要留下來考試的~



可是我沒留



因為那場比賽是前鎮V.S瑞祥



這場超精采的~!



因為瑞祥是甲組的押 ><



發球都是跳發!!



超超超刺激的~!



翹了值得押︿︿



可惜只有兩天



好想每天都這樣子唷!!



還有一場 是雄商V.S樹德 (女排)



看了~~又開始後悔了= = 



原因....我自己知道就好啦︿︿



最後 前鎮有打全國賽耶!!



好想看比賽唷><



聽說之後又有籃球聯賽~



可惜我沒興趣 哈哈 ㄒ︿ㄒ



看的我好想打唷~!



而且我手還會抖耶 = = 



真的想打排球想過頭了@@



By 黑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