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4:17:44*哇係>>|黑妹|

今天打排球超hgih~!

今天真是難得的日子壓~
孟遠 小白豬 還有孟遠他哥哥 都來打球
應該算來打球吧!?
他們來....給我們增加好多的.....笑點!!!
連我都打不下去了!!因為笑到肚子痛@@
很久沒和孟遠一起瘋了~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因為都在HIGH壓~ ><

之後~連那個麟中ㄉ”阿哲”?!
(應該是阿哲= =熊熊忘記叫蝦米 ) 也來打排球!
他來之後又更好笑哩~
他就像是運動健將!因為....
因為他的打球方式~好像在打各種球類= =
保齡球~棒球~壘球~籃球~乒乓球~鉛球~美式足球~網球~高爾夫球...等等
有夠厲害!!
天呀~第一次看到打排球也可以這樣子!
他還說~他們的排球~很重?!
不會吧?排球還很重?!蝦米~有這種排球嗎~!
好點懷疑的說!!
還有那個死小弟弟~!阿哲竟然說是我弟?!
我有這種弟弟~我第一個打死他~然後自己在自殺勒~!氣死我ㄌ?!
順便介紹依下:
他:阿哲~
只有再圖書館見過!
說話~也只有一次!
在路上倒看過很多次= = 因為不熟~介紹到這而已
(本來想搞笑ㄉ說~想說算ㄌ!)

啟文也滿好笑的= =
他問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沒良心!
我說:”我不要”(直覺反應)
他就傻眼耶!!結果...
一直叫我沒良心的~對那種小孩~又沒差!!
誰叫他一直ㄉㄧㄤ我!ˋˊ

疑?奇怪了!
原本想到很多要打~
怎模現在又都忘光光了??!!
我完了.....我老了!!

等想到在打吧!!!

想到第一點:
我在打球時耍冷!
結果....
他們竟然連一點點都受不了!
真是的~不好玩!
也不會感謝依下!我幫你們散熱耶!!

想到第二點:
死奶綠~!
不給我球就對了!!生氣~!

接下來~又忘了= =

又想到了!
啟文一直在說:181 181 181←阿哲的分數!
結果~我聽成:禮拜一 禮拜一
我還一直問他們什麼禮拜一丫!?
喝喝~真好笑!(應該就只有我覺得好笑辣!)


(( 芝琪 )) * 2006-07-04 20:21:47

我也要打菈 !!*
^^ 改天跟”阿華田”壹起打芭 ?
[應該知道芭>>阿”華”田] ^^”

版主回應
知道知道XD 2007-09-16 11: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