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2:53:04*哇係>>|黑妹|

今天又有失落感= = |||

 今天 

  好不容易。。。 
   
    撐過一整天的課程!!

想說:
 
 打個球會比較輕鬆多說~

     結果出乎意料!!

 我心情又更差>"<

    好久沒有跟牛奶他們一起打球了~

  好不容易今天有4個人來
  
            》牛奶~豹紋~暴牙~秉勳

後來暴牙走了

     》因為阿庭來找他

   所以。。。。
  
       黑妹 + 牛奶 V。S 豹紋 + 秉勳

  牛奶都做球給我託

      可是我都托不高ㄋ@@
 
       》秉勳還跟我開玩笑勒= =

可是當秉勳跟我說時。。。。

    我就開始自責了!!

  雖然牛奶說正好可以練快攻~~

我還是感到抱歉。。。。

      而且我又常常打歪!!!

         》↑真正感到抱歉ㄉ原因~

所以今天的狀態就是。。。。。
 
          
       〝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

  可是和他們打球真的很開心~

      》應該說。。。只要是打排球~我都很開心

   還有壓~

     秉勳每次殺球都殺我這裡哩!!

         對我有意見哩~~

       》他說因為衣服是紅色~很好瞄準= = 

   天呀~~這什麼跟什麼呀!!!

     每次都嚇我~還覺得很好玩!!

        挖哩勒~

   不過他真的跟阿嘉長的好像唷@@

       兩個都還不錯看~
 
        》↑重點在這 = =||| 

   今天~老師又說~不可做自己會"上癮"ㄉ事情

原本想說~打一下球就回家!!

   結果。。。就真ㄉ上癮ㄌ哩!!!

     我完了!!

    在這樣下ㄑ。。。。

      學測怎麼辦呀~~要停!(不可能=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到此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