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2:08:33*哇係>>|黑妹|

如果你喜歡排球.....

1.當你無意間轉到排球轉播,你會很高興,甚至興奮的大叫
(有一次去台北看我外公 在安養院看到世界女排轉播 我還捨不得走嘞!)

2.當你看到有人在公園打排球,你會有股衝動想加入他們
(不只是公園 任何地方 只要有排球聲 我都想過去[橋一僑])

3.當你買到排球雜誌要拆封的時候,會有一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小心翻開~~~並且一頁一頁慢慢翻開觀賞>///<

4.得知有排球在自己的縣市比賽,會不故一切排出時間到現場去支持

5.其實也並不討厭其他球類,偶爾還是會打打籃球或是羽毛球之類的,但跟打排球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對排球就是情有獨鍾哩!! 會有一種快飛上天的感覺

6.看到有關排球的家族...就會點來看看,或者有空就會到排球協會逛逛
沒事還會在奇摩上線打[排球]去搜尋一番!

7.如果以上的6點...你大部分都覺得"對耶" , "我就是這樣" , "恩~~沒錯" , "講的還ok"...... 那你一定是個喜歡排球的人^O^

ps:以上純屬大餅個人的創作,不知道大家是否認同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地方 我修改了一點唷

感謝大餅熱情提供 :)



上一篇:感覺不錯嘛~~~

下一篇:夢想與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