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1:19:05*哇係>>|黑妹|

滿腦子都是他~!

怎麼辦?

他的心情不好....

要我怎麼一起好?

雖然我的機會”變大一點點”





可是.....

看你這個樣子~

我好不捨!





昨天....

你拿我的手機出氣~

你....打了45通

我想~ 或許你是因為沒有打給她

所以想一直打電話吧~!

其實如果是我~

我也會吧!@@




讓我感到高興的是...

〝我〞 竟然還可以幫助你~

》 應該有幫到!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我真的不想一直看你這樣子~

這不是我喜歡的你....






昨天~

那封簡訊~不知有沒有安慰到你~!

》希望有~!

我 能感覺得到....

你很愛她!

但是.....她ㄋ?

我不懂你們為何要....

你跟她~不是很好嗎?

看到她的無名裡打的那麼幸福~!

那又是為什麼.....?






算了~不管她.....

我說過....我手機永遠為你而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