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0:08:43*哇係>>|黑妹|

關於你 關於愛

如果我跟你說
你給的答案 我不接受
你會怎麼辦??

對你 你只想維持兄妹之情
對我 卻想再進一步的發展
可是 事情卻不從我願
你選擇兄妹
可是我又能說什麼呢?
那是你的選擇
就算我說了千百個不願意
又能怎麼樣呢?
如果可以改變這一切的話
我願意說一千次一萬次的不願意!!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
都已經定格了 早就有結局了!!
其實這故事 早在一年前就該結束
是我 都是我 一拖再拖
我一直以為 "只要有心去做 他依定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可是這兩年的等待
說明了 我錯了~!
我的想法似乎太幼稚一點
現在不是等待就有用的!!
別忘了~現在每個人幾乎都是外表協會的人!!
既然事實也確定
何不忘了他呢?
我想 我會試著忘記他的!!
你不久之前問過我
"你在鳳商有喜歡的人了沒??"
這代表要我放棄你嗎??
還是你是別有用意嗎?
我真的不敢再去猜測
怕我又一時的陷下去
也怕我陷的過深而爬不起來
所以 現在 我會試著
把愛放開 把心放縱 讓它自由的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