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9:20:11*哇係>>|黑妹|

故事v.s事實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人 出現在排球場
那時候的他 不愛說話 喜歡靜靜著打著他的排球
因為 他還不太熟析這裡的人

而當時的她 出現再排球場的原因
只是因為國2的一場班季排球賽
只是她萬萬想不到這是她愛上排球 愛上他的開始

________我 是 分 隔 線________

這故事開頭 很熟析吧?!
對 沒錯
這是在說我自己的故事
為什麼不在繼續打下去了?
因為我文筆不好
也因為我想釋懷
我會試著接受事實
而不會一直現在屬於自己的愛情小說裡
愛情小說
通常是不真實的
(但有些例外辣)

必然有一天我會習慣

我一定會

所以現在我大哭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


我將不再需要你陪伴

 

上一篇:關於你 關於愛

下一篇:還是沒有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