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42:43小晴

走.出.挫.折

經營妮芙露以來
挫折不斷
許多人給予我很多的負面話...
家人也是...

七月份和ㄚ頭談起妮芙露
因為她的拒絕
我受傷了 >.<

因此
這個挫折把我給擊倒了
每天開始過著墮落的生活
除了工作外
其他時間
過的真的很糟糕...

九月十五日星期五
去土城區總那聽他姊夫的演講
生命的傳動--邁向成功 !!

其中一句話
讓我最被震撼的是:『"被拒絕 只是一個事件"』
因為這句話:我的傷開始被撫平了 ~~^___^~~

接受失敗、面對恐懼
註:真正去面對其實一點也不恐怖了!!

如果所有的困難都必須先克服
才開始行動
那什麼事都不可能完成!!

所以我也開始得努力
我浪費了一年多的時間了
不行動
那又怎麼會成功呢?!

曾看過一些關於直銷的書籍
名稱 忘記了??

『書籍內容上有一段話說︰做直銷想成功
就是要比一般上班族更加努力
也要克服別人害怕面對挫折與失敗』

ps:想想也對
不然為什麼我的區總
夫妻倆一同做
能每個月,月入數拾萬呢?
因為不怕面對挫折還有被拒絕
所以,他們夫妻倆,才會成功的!!!

~九十五年九月十七日之作品~

上一篇:你.的.未.來

下一篇:感.謝.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