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7:28:44小晴

你.的.未.來

你的未來
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年老時
是否想過財富自由的生活呢?

從十六歲國中畢業
剛踏入社會後
要適應新的.人.事.物
更忙著加班賺錢!!

從來沒有好好去規劃
未來的人生??

國中畢業隔了六年後
才去高中補校
完成學業

祇因
沒有父親的我
很多事
得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學業如此
工作亦是如此

想想還好
我屬於樂天派
凡事所有的不愉快
來的快!
去的也快!!!

現在
我才真正開始認真想一個問題
我和阿政
想過怎樣的未來呢??

所以現在
得先辛苦3年~5年
將會有所結果
區總告訴我說:很多事
它都只是一個過程
所以要努力去克服
也要堅持下去

很多人叫我放棄
可是
我.真.的.很.不.甘.心
更不想在這個時候放棄!!!

別人可以
難道
我就不能嗎?

我的人生
在某段日子中
也曾很.茫.然.無.助

我決定要繼續堅持下去
當然現在會相當辛苦

但先苦後甘
我願意

為了將來
要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