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10:30:48招財姊結

白沙灣半日遊

星期天早上醒來,睜著昨晚哭腫的雙眼...
招財拔上班後馬上又回家,
告訴我一個好消息...他今天休假。
聽到差點暈倒~
為什麼休的是今天不是昨天??
不就只差一天而已!!
但是因為狗聚的事情鬧的很不愉快,
兩人約定好不再提...所以我也沒表現出來。

招財拔和我說,他本來也不知道今天放假,
到了公司打了卡以後,才發現今天他居然放假~
簡直是上天掉下來的假日。
於是高興的回來和我說,
為了彌補星期六讓我沒跟到狗聚,
今天就帶我和招財一起去海邊玩吧!
這讓我心情豁然開朗~我早就想帶招財去海邊了~
但是因為招財拔實在太忙了,一直沒有空帶我們去,
沒想到今天卻主動提起~真是讓人高興^_^
招財拔也找了朋友一起去,
雖然一早就決定,但是到了下午一點左右才出發。

天氣很好,藍天白雲又有太陽,
招財也很高興~他好久沒有坐車遠遊了~
一路上笑嘻嘻的,三點終於到達白沙灣~
招財似乎不太敢碰到海的樣子,但是被我用牽繩牽著走,
也就只好跟下來~沒想到一到海中就愛上海了~
賴在海裡面不想上來~
不管我們牽他走到哪,他只要看到拍上沙灘的浪花,
就扯著牽繩硬要衝下海裡面玩個痛快。
當初擔心他不敢下海是多餘的~
也碰到了不少狗朋友~招財昨天是快樂的^_^

今天就不一樣了,肌肉酸痛通常要睡一覺起來才更甚,
看到他昨晚到家懶懶的,今天早上也懶懶的看來...
他又在痛了吧?今天下班想去醫院拿止痛藥減輕他的不適...
CHD寶寶都這樣,快樂的背後總是有淡淡的憂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