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7:28:09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成長是痛苦的?!

大家對這句話不陌生

甚至大家對這句話有好多個小故事

今天~我也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我只能說~成長的蛻變期~除了摩擦找不到更好的理解辦法

你要說接納?沒有磨擦哪來的接納?何況 接納有用嗎?包容有用嗎?

那可未必


今天在我身上的事情~你要說他壞~他也沒多壞

不過就會讓你覺得~一天的假期~因為這件事~變得有點衰

早上 大家一起去寫作業(寫作業?!是說了好聽點啦)

下午~因為也讀了2個禮拜想說在那唱個歌~唱到4點~媽媽打來說該回家了

回家了~吃碗仙草

我說我要去公園~

摘葉子!我媽說 然後直接去買早餐

恩~我後來說 我要騎腳踏車去~他就說~不要啦!菜市場期甚麼腳踏車

我就說~沒關係~可以從後面繞進去

媽媽沉默了!我就去牽腳踏車

出門了~不知為什麼媽媽的臉是沉的

結果我往公園的發象棋去

他去網菜市場~我就說 你要去菜市場喔!

他就生氣的說~剛剛不是跟你說了

心頓時~震了一下

在心裡~喃喃自語的想著!甚麼不應該嗎?

也許是自己搞不清煮狀況 狀況外

也許是前面講的話~惹毛了他

因為我跟她說我晚上想去逛夜市 出去吃飯 等等

他就說 那麼晚回家才說~都要事先規劃

我說 我已經規劃好了阿~只是你們沒有人理我

他說~那是你自己的規劃!

我就說 反正待在家裡 也甚麼事都不能做

之前說要做的是~也都沒做到等等 還有些 規劃也沒用的話

反正 那時是抱怨!~因為我真的都把我希望規律的 我覺得可以的都排出來了

結果也是沒人理我~

也許有李忘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要的!他們都忽略了



也許真的用詞不當吧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

成長的蛻變

希望自由的那顆心

在這樣的輾轉其

變的~好男好難說出想說的話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沒有假日的暑假

夜呰 2008-07-19 13:00:58

這就是所謂人生中的經過
總有一天妳會發現
媽媽的舉動是有幫助的

版主回應
我沒說不好~

有沒有幫助我不敢說

但是絕對不會對我不好~這我很清楚啦
2008-07-19 23: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