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1:58:44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沒有假日的暑假

哀~話說我今了國三A組

代表了甚麼?沒甚麼就代表著未來的一年~我會過得很痛苦

暑輔才開始一個禮拜~他已經大約是開學的模式了

嗯哼~每天不到7點到校~4點以後放學~回家換書包 充補習班

這是每天1~6的行程

星期天要幹嘛?

睡覺~怎麼可能

還是看書~跟剪題本

題本我媽幫我剪了些

但還是沒剪完

至於看書~因為整個禮拜太累了~睡到10點半

也沒有看完我預定的範圍

也該好好檢討~自己愛看電視 愛玩

所以~以後不行

要替自己想個法子~不會被電視 電腦又獲

只能背書吸引(操 你這甚麼態度 書有那麼好看嗎?)

哀~書確實不好看!

但是有甚麼辦法

要北醫~也只能這樣

聽學校老師的讀書方法~在加上補習班的天天考試

快瘋了~但 還是要撐

為了 未來

大家~幫我想想怎麼舒壓吧!

我現在~就是不知該怎麼舒壓~

我快掛了我

上一篇:成長是痛苦的?!

下一篇:颱風~~~~侵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