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2:38:26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颱風~~~~侵襲啦

話說~又有颱風要來

其實跟我跟沒關係

因為~至少我家不會淹水

對我最大的好處~就是可能可以停課!

多美的一天阿

雖然我媽不能放~再加上再加很無聊

但對我這每天7點到學校報到

十點以後才可以回家的書奴來說

這已經是最暫的待遇了

至少 不用上課 不用考試

再家還可以玩電腦玩到爽

還可以多準備一些要考試的東西

不是一舉兩德嗎/

書都看不完~來個颱風價剛剛好

基於時間

所以`~就打到這

希望各位可以體諒~國三升本來就那麼累 那麼纜 那麼沒時間

以後沒時間曾文啦

大家多來劉流言就好

上一篇:沒有假日的暑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