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3:39:41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話說~現在才國二的暑假~身體已經爛的不像話了

猛流鼻血~猛咳嗽~

上課上到頭昏昏~寫考卷寫到差點睡著

這樣國三怎麼拼阿?

我也想問!

所以~這個暑假算是緩衝吧!

雖然還是沒有條得很好~但ˇ還有一點點的時間~先把自己生理時間調好再說

現在~每天晚睡早起

讀書讀16小時以上!

你說~沒背書淹沒是不是該偷笑了!

雖然我還不覺得壓力很大!但大家都覺得我壓力很大

我甚麼都不知道~

我現在只知道!

我的身體~需的不像樣ˇ!

眼皮重的不像樣

腳不沉的不像樣

整個就不像樣啦

如果你有好方法可以幫我提神的化

請你教教我~

不然~快受不了了

上一篇:颱風~~~~侵襲啦

下一篇:A組的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