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0:45:39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暑假

其實原本不想增文的~因為時間真的很少~都在看書

不過看在也已經二十幾天沒曾文了

那篇段考成績~也被大家看到爛了~第一次報到94人

那就曾一篇吧!

暑假行程非常簡單

除了看書~補習~就是看書補習

每天早上逼自己早起(哪有多早~還不是都賴了2個多小時)

然後一擲看書~被國字 英文~然後吃飯~

十二點多就到補習班報到

然後1.30考個國字注音還有英文片語

然後就隨便考張大張考卷

就上課~一上就是標個3小時

標完之後~回家吃晚餐~到補習班睡覺

搞完在飆3小時~再考一張考卷!差不多了~才可以回家

回到家~也昏昏欲睡了!

你們說~這樣該怎麼曾文~

怎麼說這叫"暑假"呢?

對了~大家有沒有強效的提神的東東

每天上課都快睡著了!



對了對了~今天下午~因為頭痛沒改善!

要去照腦波~據說照完頭皮會很噁~

管他的!大家祝我好運~不要照出甚麼奇形怪狀的東西

還有~也搞茂2個禮拜了~沒有好轉~還惡化

從喉嚨發炎開始~猛咳~咳了一個禮拜~開始鼻塞

鼻塞到現在!

以星不知道用掉多少衛生紙了!

哀~總之

祝各位暑假愉快~


上一篇:頭疼

下一篇:成長是痛苦的?!

茶 米 " " ) ) 2008-07-11 18:38:43

大姐姐 . . .

你好辛苦喔!!

是不是上國中之後都會這麼累阿!!?

我也要升國一了ㄟ!!

國中真的很重要吼!!&quot&quot

我ㄇ說好要在北一女見面喔!!

我ㄇ都要加加油啊!!!

加油!!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要升國一啦!說不定見得到面!

其實阿~我國一的時候超級混~覺得超級開心~(沒補習的混小孩)

但國二倍送去補習班~就被逼得超認真~

現在還是在補習~所以會很拼~而且又很嚴!

不過~這些都是為了讓我們能在北一見面啊!

如果你國一沒補習~上課一定要專心~有補習上課也要專心~但補習班的壓力~也要好好調整喔!

國一沒補習我覺得沒甚麼關係啦!看你自己~

反正~國一~只是個開端~跟我這已經要準備基測不一樣!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乖乖喔!不要怕!用功念好書就好~

對了~國中真的超級重要~國中沒讀好的話~後面很難拉回來喔!
2008-07-11 23: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