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5:41:48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頭疼

話說~我也頭疼好一陣子了~

自從星期六還日開始吧!

就一直頭痛

到現在還沒好~而且時好時壞~一下好點~一下更痛

翩翩明天又段考~

連大綠人都說我超厲害~只要段考前~一定中鏢

我也這麼覺得~

中間痛苦的過程就不說了

我媽跑去找救兵

以前他認識的醫生~

結論應該是~

壓力太大家睡眠不足

他還要我媽較我9點睡

我只得說~他在唱歌嗎?

回家都10點了~怎麼9點睡阿他

但也挺謝謝他的~左晚還跑去買了維他命B 希望吃了有用

他還建議我媽~段考完去照腦波~看看腦帶有沒有問題~

ㄏㄏ~不支到會不會痛喔!

總之~著我名天上考場好運吧!

上一篇:困惑

下一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