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9:15:02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困惑

~話說~我有一個習慣~就是當某某老師生日的時候~我一定會寄簡訊or打電話給他(打電話是最近啦 因為簡訊沒有算到月租費)

剛剛~今天6.22我打趣給某老師~因為我記錄的是他明天生日~

結果他一接起來~說明我是誰知後~跟他說~想先住他生日快樂~怕明天旺季

結果~他竟然告訴我~我記錯了~一開始我也是不敢置信~因為我很認真在做紀錄的

後來他又告訴了我一次她的生日~我呢也去看了一次她寫給我的東西

果然記錯了~OH MY GOD 超丟臉的

記錯就算了~還打趣給他~

還好老師人好~知道我有這個心(竊笑)

跟他聊了一小下~發現她消息超齡通~

我們現在分組甚麼的~他通通都知道!

我下到了!

也跟她說了sorry記錯了~對他抱歉(打擾他)也打壞了我的名聲

ㄎㄎ~

這三天~很忙很累

今天我弟生日~昨天~國小某個很讚ˇ的老師也生日~

也打給他~

聊了6分多鐘

ㄏㄏ~真的很開心~

今天~託我弟的服~吃了pizza~但說真的~不何我胃口~我還是喜歡吃中式的麵食類!

ㄎㄎ~我生日的時候再叫我媽煮麵給我吃~

今天阿公 阿嬤 都一起幫我弟慶祝

對了忘了說~今天也是我媽農曆生日~

ㄏㄏ~這幾天除了忙補習~

還得注意私人事件~挺累的


還有~聽說~我又中標了

ˇ段考前必掛

掛甚麼~又感冒啦!

每次段考前就醫定感冒!

哀~這次沒有任何感冒症狀

but頭好痛好痛~超級暈的~還好下午的社會還是保持住了!

晚上回家又不能睡~因為~晚上真要睡~就睡不著了!

煩阿~希望~只是純粹因為補習班冷氣太強所以頭痛!

每次都中鏢~真的很不舒服~現在還是暈眩家頭痛!

ㄏㄏ~大家為我祈禱吧!

段考可以考500

為我的國二段考誜個新紀錄(你不要做白日夢啦~你有485 490 老天爺都不知道給你多少禮物了!)

恩~總之~因為聖4天段考~段考完行程滿檔~所以~友是手機唄!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頭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