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1:30:34阿珮\

我..殘障ㄌ >)3<

今天中午時..

我就站在我本人ㄉ椅子上

(本人ㄉ課桌椅是連在一起ㄉ)

我打算拿碗去盛飯時

就跌倒ㄌ..

從本人ㄉ課桌椅上摔ㄌ下來..

當時真ㄉ痛ㄉ不得了..

我朋友就為過來..

說:阿嬤~你有沒有怎ㄇ樣?!有沒有撞到頭?!

我當然說沒事啦~!!

我爬起來說ㄉ第一句話是:我ㄉ碗勒?!(我ㄉ碗飛ㄌ)

我朋友笑到爆..因為我第一句話竟然是〝我ㄉ碗勒〞

她說:連受傷有可以搞笑!!厲害!!

ㄏㄏ..

因著地時是用膝蓋去頂..所以很大一聲

有些ㄅ在場ㄉ就說:先是聽到尖叫聲..然後就蹦(當然ㄅ是我ㄉ尖叫聲)

下午時因為沒有很紅..

我己為應該好ㄌ..

就輕輕ㄉ摸ㄌ一下..

真是...『痛不欲生』啊 ~~

我朋友說:在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