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9:19:52河禾鶴

宅鶴生活(六月中)

調酒檢定 據我所知犯的錯誤加總起來應該是會過
但是我不知道的也沒辦法了(飄)
考完酒檢以後跟同學一起去北投吃吳八鍋
被吳爸請了 還蠻不好意思的
從言語中可以感受到作為父親的擔憂
但是也沒能回應什麼
如果我是他兒子的女朋友當下可能會有「我兒子就交給你了」的感覺xD
原本要去中山站 但是因為同學在民權西路下站隔一站我就下了
結果出站發現 咦 為什麼會有壁畫(廢話我在雙連站就下了xD
所以只好走中山地下街到中山站
晃了一下大創轉個彎上LAVITA
但是沒做到最期待的頭皮檢測
也因為去過WHITE洗頭就覺得習以為常了
而且WHITE洗頭的力道比較足夠 比較舒服
我沒有很喜歡這間店 因為我討厭被推銷的感覺
但是從剪完的結果來看應該是好的
然後不死心去金鑫發買了素的細髮箍(深藍色)
還去了北後車的飾品店買了髮圈
雨下超大 根本是在倒水 我真佩服我的毅力還走這麼遠
最後以牛奶仙草凍飲跟義美的粽子作為收尾

消費額
早餐 0元 來不及吃
午餐 0元 被請客了
LAVITA剪髮七折後 490
THE BODY SHOP的瓜拿納豐盈慕絲 580元
兩個髮飾一共 110元
晚餐 82元
好像還是蠻可觀的(抖)
-
補習班要重新畫位了
下禮拜還有西餐的開雞跟中餐的水果入菜期末考
也要趕快開始學科期末考的準備了
要告訴自己不可以老是駐足在「下決心」上

加油呀 宅鶴 白洞的明天在等著你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用搞笑來收尾)

最後 幫我自己祈禱酒檢有過吧